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计划更积极地推送Windows 10升级

微软计划更积极地推送Windows 10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准备向更多的用户推送Windows 10操作系统。“很快”微软将把Windows 10作为Windows Update中的一个“可选更新”推送给所有Windows 7和8的客户。然后,“在明年早些时候”,微软将把Windows 10重新归类为“推荐更新”。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10月29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Windows及设备部门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列出了微软更大范围地向用户提供Windows 10更新的计划。

现在Windows 10升级的“保留”阶段已经结束。微软正在准备向更多的用户推送Windows 10操作系统。“很快”微软将把Windows 10作为Windows Update中的一个“可选更新”推送给所有Windows 7和8的客户。然后,“在明年早些时候”,微软将把Windows 10重新归类为“推荐更新”。

对于那些启用了自动更新的用户来说,“推荐”设置可能会导致他们的设备自动进行Windows 10更新。不过,除非用户主动选择这么做,否则用户是不会升级到Windows 10的。

如果用户最终迁移到Windows 10,对于他们的选择不满意的话,他们仍然有31天的时间可以恢复到之前的Windows版本,Myerson在博客文章中重申。

“我们的目标是不会让你对如何以及何时升级到Windows 10感到意外,”Myerson在10月29日的一次电话通话中这样表示。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有很多用户——包括我——对微软在我们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就推送给我们Windows 10而感到担忧。对我来说,我打算把我的戴尔台式机升级到Windows 10,但是我改变了主意并且取消了预定。但是我仍然在Windows Update列表中看到Windows 10作为一个预选定的“可选”升级出现。

微软并不会改变把Windows 10代码主动推送给用户设备以加快更新的下载策略。这个行为还将持续,Myerson这样表示。但是除非用户最终决定是否要升级,否则Windows 10是不会完全替换他们现有的Windows版本。

Myerson还证实了8月的一些消息:微软将提供给用户更多关于他们将定期收到哪些Windows 10的累计更新的信息。他说,“从下个月开始,微软将采取第一步措施”,向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更多关于微软Windows 10的每一项新升级的相关文档。

他表示,微软将不会提供完整的代码变更列表,但是会努力为不同的受众提供适当的信息。例如IT专业人士所需的关于不同功能的信息与消费者就是不一样的。

Myerson还表示,微软将向Windows 10的更新机制中增加新的选项,允许用户在何时安装更新方面有更多的选择。用户可能会看到像“在下一次Windows维护时进行更新”这样的选项,而不是立即安装。

微软针对那些使用Windows“非正版”拷贝的用户,简化了他们获得正版拷贝的方式。不过,微软仍然不会向那些使用非正版的用户免费提供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