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Intune二月更新增加新的Android管理功能

微软Intune二月更新增加新的Android管理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6日,微软推出Intune移动设备管理服务的下一个升级版本。升级版本中针对Android设备,推出新的管理功能。从此次更新开始,微软将每月定期更新Intune。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Intune Android 移动应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月6日,微软推出Intune移动设备管理服务的下一个升级版本。升级版本中针对Android设备,推出新的管理功能。

微软Intune二月更新增加新的Android管理功能

根据微软2月6日的博客,从此次更新开始,微软将每月定期更新Intune。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新版本中的新功能。在2014年12月,微软更新了Intune的一些功能,以更好地管理iOS上的Office移动应用。

Intune2015年2月的这次更新,预计放出时间可能在2月6日至2月11日之间。更新将会增加一些用于管理Android设备上的Office移动应用的新功能。

2月更新将包括下列独立(或者“仅限于云”)的新功能:

  • 管理Android设备上的Office移动应用(Word,Excel和PowerPoint)。
  • 管理针对iOS设备的OneNote应用程序。注明:微软已经于2014年12月实现了在iOS设备上管理Office移动应用(Word,Excel和PowerPoint)
  • 通过Intune的企业门户网站在Windows Phone8.1设备上浏览和安装应用程序
  • 利用XML向Windows设备导入WiFi配置,利用OMA-URI向Windows Phone设备导入WiFi配置(WiFi配置部署目前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
  • 支持iOS设备上的Cisco AnyConnect针对每个程序的VPN配置
  • 能够对Windows8.1(x86)设备提出加密请求
  • 能够将平台升级最小化以便能够在Windows 8.1(x86)设备上自动安装

这篇文章指出Intune的用户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将会陆续收到SharePoint Online和商用OneDrive的更新。

Intune是微软企业移动套件(EMS)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同时它也还是一个独立的设备管理服务。Intune锁定的不仅仅是设备,而且还能够锁定移动设备上的文件与数据,这也是微软移动管理服务的一个卖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