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Coremail日程管理 高效办公轻松搞定

盈世Coremail日程管理 高效办公轻松搞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了解,盈世Coremail5.0邮件系统一向注重企业用户办公体验,其高效协作体系通过简单易用的邮箱功能,能降低成员间的沟通成本,实现跨部门、跨区域的轻松沟通,提高团队办公效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6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哎呀,黄总不在办公室呀?”

“嗯,李工找黄总有事吗?”

“是的,小红你知道他现在忙什么吗?我想先黄总打个电话确认些事情,不知他现在方不方便接电话。”

“请稍等,我查一下黄总的日程”,秘书小红打开自己的邮箱,查看了黄总共享的日程,“黄总正在演讲,可能不太方便,不过他下午3点就回来了,之后没有其他安排,到时你可以找他哦。”

“哦,好的,谢谢啦。咦?你怎么可以查看老黄的日程呢?”

“李工不知道吗?我们公司最近使用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了,他们的产品有一个日程共享功能,黄总把日程共享给我了,以便沟通更方便,高效工作。”

……

据了解,盈世Coremail5.0邮件系统一向注重企业用户办公体验,其高效协作体系通过简单易用的邮箱功能,能降低成员间的沟通成本,实现跨部门、跨区域的轻松沟通,提高团队办公效率。

日程共享
老总的日程总是排得满满的,一直在忙,甚至连秘书都不一定能及时得到老板的最新日程,通过查看老板的共享日程,秘书就不用时刻与老总确认事项,更方便安排行程。通过查看同事的共享日程,你可以确定同事们当前是否有空,以便安排当下交流、沟通时间,并且可以快速掌握所有同事的空闲时间,以便开展会议或者活动。

盈世Coremail日程管理 高效办公轻松搞定

与一般的日程工具不同,盈世Coremail5.0的邮件系统的日程还可以设置代理权限,譬如老板可以授权“编辑事件权限”给秘书,秘书就可以使用自己的邮箱帮老板管理日程了。如果您在web邮箱上设置了日程,那么手机也会实时同步,到点手机也会提醒您应该开会了等,日程同步功能也可以让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更新自己的日程,并保持日程实时同步。

会议组织
年底会议繁多,疲于一而再再而三地和所有人磨嘴皮确认时间?没问题,使用盈世Coremail5.0邮件系统,你只需要花一分钟发一封会议邀请,就可以轻松通知所有与会人员,并预订会议室。

会议组织者可以直观地查看与会者的忙闲状态,选择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同时与会者收到会议通知时,可以接受、拒绝或者建议其他时间,无论反馈如何,系统都会立刻发送结果到组织者的邮箱。贴心的盈世Coremail还为组织者提供会议提醒功能,可以设置提前通知,提醒与会者准时参会。

盈世Coremail为企业提供信息化的邮箱体验及服务,还提供了通讯录、邮件召回、全文搜索等高效协作功能,都是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为用户考虑,故能赢得6亿用户的信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