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Coremail 5.0加密技术 力保邮件系统安全

盈世Coremail 5.0加密技术 力保邮件系统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年关来临,又是许多企业冲业绩,收货款的时候,期间公司内外部的交流沟通也远比平时频繁且机密信息更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9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年关来临,又是许多企业冲业绩,收货款的时候,期间公司内外部的交流沟通也远比平时频繁且机密信息更多。根据以往经验,作为企业日常交流最广泛应用的电子邮件,此时遭受的安全威胁也会比平时多,一旦邮箱被盗或信息泄露,很可能就会带来财产损失。

谁也不想一年的努力在最后关头被不法分子夺去,邮件安全无疑是各企业都要高度重视的问题。选择一款安全无忧的邮件系统,才能更好地应对各类安全威胁。

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保密局颁发《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予《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EAL2级)》的邮件系统厂商,是盈世Coremail。他们的邮件系统产品,能够根据邮件信息生命周期的发展情况,提供全面的、一体化的保护策略,备受业界和客户推崇。

防猜系统保障邮箱登录安全
如果用户连续输入登录密码错误超过一定次数,盈世Coremail 5.0邮件系统会认为当前用户在猜测密码,将锁定该用户。锁定期间,即使用户撞对正确密码,也会显示登录失败,避免邮箱被不法之徒暴力破解,保护登录安全。

盈世Coremail还会记录用户每一次登录的IP和地理地址。如果邮箱在非法IP地址登录过,系统会自动发出提醒,让用户确认上次登录是否安全。一旦发现异常,用户可以及时核对登录信息,并更改邮箱密码,保障邮箱的安全。

独有加密技术保障传输安全
数据加密技术是信息安全的核心,也是保护数据传输和存储安全的惟一实用的方法和最重要的防线。大量案例表明:许多邮件会被窃取,就是因为其邮件内容以明文形式储存及传输,导致黑客能够轻易截获和浏览。

鉴于上述情况,盈世Coremail 5.0邮件系统,特别采用自主研发的CMTP私有通讯加密协议,对邮件内容进行加密和重新编码,将明文的数据转换成一段不可读的密文,防止邮件内容被扫描和拦截,有效提升邮件数据在互联网上传输的安全性。即使遭遇截拦,黑客也只能获得一堆乱码,不会有泄密之忧。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邮件盗取技术与防盗技术都在不断升级,盈世Coremail作为国内邮件行业领头羊,一直走在邮件安全技术的最前沿,不断进步,拥有多项专利的一体化邮件安全防御,并与Sophos等国内外最好的一批安全公司强强联合,反垃圾邮件、反病毒邮件,从存储、登陆、传输、反垃圾、管理、防御六方面保护邮件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