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国五大限将至新车大甩 快找平安好车处置旧车

国五大限将至新车大甩 快找平安好车处置旧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国汽车消费因国五大限将至,大规模换车浪潮袭来。平安好车等C2B二手车交易平台成为消费者处理旧车的最好通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9日

关键字: 平安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国汽车消费因国五大限将至,大规模换车浪潮袭来。平安好车等C2B二手车交易平台成为消费者处理旧车的最好通路。

近年来,汽车国五排放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实施,一直是悬在各地新旧车经销商及众多消费者心头的一把双刃剑。全国普及有利于空气环境改善,一旦实施则将让手中的库存新车及大批先使用中的二手车遭遇尴尬。

以广东省为例,刚刚通过今年3月全省实施汽车“国五”标准,各地经销商就开始紧急处理20余万辆库存新车。一旦逾期,这些新车将无法在广东销售上牌。此外,消费者正在使用的车辆也将出现难题,国四及以下车辆不能跨市限迁,二手车价立马遭遇大比例下跌。

汽车消费专家提醒公众,2008年后购买的汽车可以考虑是否该更新了。

汽车换不换,不光在自己,还要关注政策
“很多消费者没有意识到,08年前购买的国三甚至国二标准的汽车,实际是已经很难在二手车市场卖掉。”一位汽车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根据现行政策,接纳外迁车辆给与上牌,全国各省各级城市都有严格的排量标准,目前国五标准以上12个,除了北京、上海两个一线城市外,还有南京、石家庄等二三线城市,甚至不乏张家口、邢台等四五线城市;国四标准以上261个,国三标准以上51个,国二标准以上仅3个。

2008年国家推广国四标准,目前国四标准车辆还能被大部分国内城市接纳,而国三车基本上只有云南很少数地区能够接纳了。以上海用户07年前购买的大众宝来经典为例,二手市场售价只有2-2.5万左右,这么便宜的原因之一,除了远迁到云南外,只能卖给上海本地用户了,但显然在上海本地没人接盘你的车。“上海本地一个车牌就需要7-8元,花这么多钱买牌子的人,谁会买辆2万来块的二手车用呢?”

此外根据很多区域的限制,15年以上车辆可以继续使用,但不能在过户换牌,只能消费者自行宣布报废。现在大城市车牌资源这么紧张,2000年以前的车辆,只能走报废一条路了,您可能就遇到这样的尴尬了。

新车促销拦腰斩,你能不心动?快找平安好车吧!
近日记者从汽车市场了解到,受到国五大限影响,全国范围内汽车大面积出现大幅度促销。以北汽E系列、绅宝D50为例,6-10万的车,降价1-1.5万之大;长安奔奔、比亚迪等车型也都有可观的价格让利。

国五大限将至新车大甩 快找平安好车处置旧车

国五大限将至新车大甩 快找平安好车处置旧车

从汽车类网站报价看,5.5-7.5折血拼销售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事实上,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采购新车可谓是好时机。抓住年根前的各种促销,广大消费者尽快转让掉旧车也是当务之急了。平安好车为首的二手车C2B交易平台成为了最佳之选。原因之一,处理速度快,效率高。

C2B二手车交易模式:以拍卖形式帮助消费者把旧车卖高价
我们知道传统4S店处理二手车的模式,是与固定的二手车商甚至车贩子长期合作,倒手卖给他们。由于没有对二手车专业的检测,收购者为保障自身利益,通常以极低价格收购,对于急于购买新车的消费者,也往往只有认亏。

国五大限将至新车大甩 快找平安好车处置旧车

平安好车推出的C2B二手车交易模式,是由平安好车负责二手车辆的各项性能检测,出具车辆的检测报告,保证二手车品质,而后将“好车”放在互联网平台上展示给各地二手车经销商(终端二手车商),以拍卖方式,由出价最高者成交购买“好车”。

目前在平安好车上,采购二手车的商家已经超千家。平安集团为商户提供单家企业最高300万的授信贷款,用平安的钱,在平安好车上买车挣钱。这也是拉动二手车商重要的手段。二手车商多了,竞拍者多了,个人的二车车价也就高了。平安好车正是基于这个原理。

而从车主预约售车,到验车,到竞拍,再到过户成交,千家车商出价,在平安好车平台最快只需要24小时车款就能到账。(记者:刘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