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能否卖更高?用数据说话 平安好车帮你的二手车保值

能否卖更高?用数据说话 平安好车帮你的二手车保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新车市场大促之际,出现了新车价格低于二手车价的奇葩景象。记者从网站查阅,以奥迪A4L为例,目前随着新车促销优惠力度加大,新车价格甚至比二手车成交价格更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9日

关键字: 平安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新车市场大促之际,出现了新车价格低于二手车价的奇葩景象。记者从网站查阅,以奥迪A4L为例,目前随着新车促销优惠力度加大,新车价格甚至比二手车成交价格更低。看下图。

能否卖更高?用数据说话 平安好车帮你的二手车保值

目前上海奥迪A4L 2015款 35TFSI舒适型促销价,最低25.97万,而在平安好车上看到近期刚刚成交的同款车型在26万左右。

能否卖更高?用数据说话 平安好车帮你的二手车保值
 
出现倒挂现象的原因,还与新车购买需要缴纳购置税等有关,但相比而言,却是相当惊人的,平安好车平台收二手车价格高,在业内出了名。

小编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在未来一段时间肯定会调整,伴随新车大促,二手车交易和收购价格势必走低。

为了保值,在最佳的阶段出手二手车也开始被很多消费者关注。小编采访中,一位上海别克凯越车主余先生刚刚把自己爱车转至“苏牌”,腾出“沪牌”购置了新车。原因:2008年凯越是国四车,如果2016年全国普及国五标准,那国四车外迁会成难题,有可能砸在自己手中。

能否卖更高?用数据说话 平安好车帮你的二手车保值
 
2008年国四颁布,大批国四车辆已经到了该考虑更新的时候了,小编在平安好车查阅发现,平安好车去年12月成交的二手别克凯越,使用了7年多时间,仅比新车低1.3万的高价被收购。

能否卖更高?用数据说话 平安好车帮你的二手车保值
 
余先生介绍,从平安好车上查到去年12月,2008年别克凯越1.6手动还可以卖到5万以上,而目前该款新车价格已经跌破了6.5万。无论从保值,还是政策,以及消费等多角度考虑,卖掉旧车是尚佳的选择。

当前国内二手车电商刚刚兴起,各大商家为争夺用户都在拼命帮助用户以更高的价格脱手二手车,余先生建议,消费者不妨借这股市场机会更新自己的爱车。以前处理旧车总想自己直接卖,可以卖多点,但实际上,精力有限、资源不够,且国家用车法规条条框框越来越多,交给更专业的二手车商处理才是未来二手车处理的专业方式。

而以平安好车为代表的C2B二手车交易平台,正是以帮助车主 “卖更多”为主导,切中了车主的心理。(记者:叶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