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让管理员省心的安全企业邮箱

让管理员省心的安全企业邮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贸易全球化越来越明显。在国家利好政策的支持下,我国外贸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得以迅速提升,但一旦沟通不畅顺,就有可能影响商务合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2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贸易全球化越来越明显。在国家利好政策的支持下,我国外贸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得以迅速提升,但一旦沟通不畅顺,就有可能影响商务合作。

“以前,我们用免费的个人邮箱跟海外客户沟通,偶尔就会出现邮件丢失、延迟情况,有时甚至出现完全失联的状况,实在让人头疼”,小林说,后来老板忍无可忍,咨询了邮箱专家,改用盈世Coremail,才彻底解决了海外通邮不顺畅的问题。

作为中国第1家实现海外通邮的企业邮箱品牌,盈世Coremail十多年来不断创新,加大钻研力度,努力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完善的全球畅邮解决方案。譬如,盈世企业邮箱,通过在全球部署海外镜像服务器群,确保海外通邮的质量;采用私有通讯协议,提升海外邮件的转发速度和成功率;通过智能DNS服务,使得电子邮件更安全、更快速投递到海外……

全球服务器群,为海外通邮提供强有力保障
由于国内与国外进行电子邮件通讯,需要经过多次跳转,容易受到网络或其他因素影响,导致收信延迟、发信失败等。那么,如何保证海外邮件收发通道的畅通呢?知名企业邮箱品牌盈世Coremail,通过在在美国、香港等不同地区部署海外通邮服务器群,高效、安全地中转国内发往海外的邮件或海外发往国内的邮件;并在各个服务器之间采用先进多节点链路机制,切实解决国际链路拥塞问题。

此外,Coremail企业邮箱还享有亚马逊全球AWS云服务资源(包括英国、法国、新加坡等约20个海外节点),并在国外架设多个海外转发服务器群,为稳定、高效的海外通邮提供强有力保障!

让管理员省心的安全企业邮箱

私有通讯协议,为海外通邮提供安全和速度保障
业界普遍采用SMTP标准通讯协议进行海外邮件投递,但这个普通协议容易被各国网络防火墙过滤,造成拒信。那么如何才能避免电子邮件被防火墙扫描拦截?盈世Coremail创新性研发的CMTP私有通讯协议,能够对传输的电子邮件内容进行重新编码,让电子邮件不以明文形式进行传输,避免遭防火墙阻截,为海外通邮提供安全和速度保障。

在传输过程中,CMTP私有通讯协议还能对邮件内容进行压缩,从而最大优化压缩邮件内容,提高投递速度,并节省一半左右的投递带宽成本。

智能DNS服务,为海外通邮提供高效率保障
为了确保电子邮件更快速投递到目标服务器,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特别提供智能DNS解析服务,可以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智能选择距离用户最快的邮件服务器进行海外邮件收发。

据悉,当用户从国外往国内发送邮件时,Coremail企业邮箱的智能DNS解释服务,就会自动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发起询问目标邮件服务器地址所属,将投递地址指向海外通邮服务器,然后通过海外服务器将邮件快速投递到国内目标服务器,为海外通邮提供高效率保障。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通过海外服务器集群、CMTP私有通讯协议和智能DNS解释服务服务等措施,从根本上解决海外邮件传输慢、海外退信等问题,助力外贸企业“连通世界”,开拓全球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