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推全息影像头戴设备HoloLens

微软推全息影像头戴设备HoloLen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Windows 10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款全息影像头戴设备HoloLens,HoloLens内置处理器、传感器,并具有全息透视镜头及全息处理芯片,可使用户在任何场合看到各种应用及游戏的全息影像,甚至还可在墙上投影虚拟电视或者Skype。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全息影像 HoloLen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微软在Windows 10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款全息影像头戴设备HoloLens,将微软研究院的创新结果实现商业化。

曽创建Kinect的微软科技研究员和工程师Alex Kipman总结如下:

  • HoloLens:用于虚拟现实和全息合作。
  • HoloStudio:创建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
  • 开发人员用于创建全息应用程序的Windows 10 API。

微软推全息影像头戴设备HoloLens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帝亚·纳德拉表示, “事关Windows更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想借此使Windows变得更美好,用户将由需要Windows、选择Windows演变成喜爱Windows。”

HoloLens内置处理器、传感器,并具有全息透视镜头及全息处理芯片,可使用户在任何场合看到各种应用及游戏的全息影像,甚至还可在墙上投影虚拟电视或者Skype。在交互上,带上HoloLens后会出现一个漂浮界面,设备可识别用户盯着的地方,并通过手势、语音进行交互。投影出来的影像如同真实物体一样,还可进行翻转等操作。

纳德拉表示,全息技术将被带入Skype、Minecraft等各种应用程序里。微软已经与NASA在全息前沿技术上达成多项合作。

微软推全息技术之举倒是确实值得开发者玩味一番。

Kipman表示,“想创建一个全息应用程序?简单得很。利用developers:Windows 10。如此,各种通用应用程序都可以与Windows Holographic兼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