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18000人裁员计划最后一波削减数百人

微软18000人裁员计划最后一波削减数百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上周裁员近数百名员工,预计这将是微软去年宣布18000人裁员计划的最后一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裁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在上周裁员近数百名员工,预计这将是微软去年宣布18000人裁员计划的最后一波。

西雅图时报在4月4日报道了最新一轮的裁员消息。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证实在星期四也就是4月2日发出裁员通知,这轮裁员大多数是微软的IT部门。

西雅图时报援引一封来自微软首席信息官Jim DuBois的电子邮件,他声称这轮对IT部门的裁员旨在“移除角色的重叠,优化活动和职能,裁员符合微软的原则,最重要的是重塑IT以获得我们需要改变的技能”。

微软方面在去年7月宣布,公司计划裁员18000个职位,这也是微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裁员。裁员经历数轮,分别在7月、9月和10月。

“我们预计这将是我们去年7月宣布重组计划的最后一轮预期裁员。”一位新闻发言人在4月5日通过电子邮件这样表示。

早前的几轮裁员集中通过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和服务部门加入公司的员工。其他遭遇裁员的团队还包括微软的操作系统部门、微软研究院、微软Xbox、MSN以及其他工程和市场营销职位。

微软方面表示,18000个裁员职位中有12500是来自于通过收购诺基亚加入公司的员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