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计划5月交付Windows Server 2016第二个测试版

微软计划5月交付Windows Server 2016第二个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在2015年春天的某个时候交付第二个测试版本。微软可能会在4月30日之前延长现有Windows Server 2016技术预览版的访问,并立即发布第二个技术预览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自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2016第一个测试版本已经有6个月的时间了。最近我们从微软方面听说,微软计划在2015年春天的某个时候交付第二个测试版本。

唯一公开的Windows Server 2016测试版是在2014年10月1日公布的。正如本周早些时候Windows IT Pro指出,目前第一个公开预览版Windows Server将在2015年4月到期。微软是否会打破自己的过期时钟?延长过期日?

当我询问即将来到的过期日时,一位微软发言人发出如下声明:“微软将发布一套解决方案以延长现有Windows Server vNext技术预览版直到发布下个预览版。下一个预览版将会在5月。”

我的一位联系人曾经表示,微软可能会在4月30日之前延长现有Windows Server 2016技术预览版的访问,并在随后立即发布第二个技术预览版。来自微软的评论明确表示,过期日和第二个技术预览版之间没有任何空白。

随着微软Build(4月底)和Ignite(5月第一周)大会邻近,微软就何时公开下一个Windows Server预览版有了很多选择。

通过1月泄漏的一个代号和演示,我们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个变体版Windows Server 2016。(我的一位联系人表示,这个变体版的代号是“Tuva”。)正如ComputerWeekly.com指出,微软是否以及何时交付纳米服务器版本,会在一些Linux厂商交付其产品轻量版之后。

Windows Server 2016预计还将包括内嵌的容器支持,以及新的受保护的虚拟机角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