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下一代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将支持大部分Windows手机

微软下一代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将支持大部分Windows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微软在2015年2月发布第一个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的时候,这个版本只能运行在部分Lumia设备上,像Lumia 630、635、636、638、730和830手机。但在第二个测试版本(可能要等到四月第一周)将支持大多数现有的Windows手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移动 Lum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操已经向下一个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中增加了代码,发布之后将可以运行在大多数的Windows手机上。

当微软在2015年2月发布第一个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的时候,这个版本只能运行在部分Lumia设备上,像Lumia 630、635、636、638、730和830手机。但在第二个测试版本(可能要等到四月第一周)将支持大多数现有的Windows手机。微软方面在3月27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公布了可能会运行下个测试版的Windows手机。

根据博客文章,最初的列表如下,当然这并不是百分百确定下来的:

Lumia 1020

Lumia 1320

Lumia 1520

Lumia 520

Lumia 525

Lumia 526

Lumia 530

Lumia 530 Dual SIM

Lumia 535

Lumia 620

Lumia 625

Lumia 630

Lumia 630 Dual SIM

Lumia 635

Lumia 636

Lumia 638

Lumia 720

Lumia 730

Lumia 730 Dual SIM

Lumia 735

Lumia 810

Lumia 820

Lumia 822

Lumia 830

Lumia 920

Lumia 925

Lumia 928

Lumia ICON

Microsoft Lumia 430

Microsoft Lumia 435

Microsoft Lumia 435 Dual SIM

Microsoft Lumia 435 Dual SIM DTV

Microsoft Lumia 532

Microsoft Lumia 532 Dual SIM

Microsoft Lumia 640 Dual SIM

Microsoft Lumia 535 Dual SIM

(很多人已经注意到,Lumia 930并不在这个列表中。更新,930存在一些独有的漏洞,微软正在试图追查。)

微软Windows Insider计划负责人Gabe Aul表示,分区拼接功能代码要求支持的这些手机,已经在上周晚些时候进入到微软主代码分支中。上周,微软在公司内部的一些单独设备上测试了这些代码。Aul还表示,下个测试版本还将支持第一代测试版中不支持的中国移动运营商。

“我不能保证新代码的确切日期。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们对于分区拼接代码和现有的测试版感觉很好,但是我们可能仍然有至少一周多工程设计时间,以确保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测试版用于扩展的设备列表。”Aul这样表示。

在Aul的博客中并没有透露微软将何时在基于ARM和基于英特尔的小型平板电脑上支持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Windows 10移动版是一个专门运行在手机和小型(小于8英寸)平板电脑上的Windows 10版本。有一位Windows测试者指出,目前并没有面向英特尔平板电脑、用于Windows 10移动版的Visual Studio模拟器。目前还不确定为什么还没有(微软改变了计划,或者只是还没有准备好?)

微软方面曾表示,Windows 10将在“今年夏天”发布。第一个Windows 10移动测试版还不包括新“Spartan”浏览器,后者将作为Windows 10移动设备上唯一的浏览器出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