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Bluemix助力NASA挑战赛 鼓励开发者生态协作创新

IBM Bluemix助力NASA挑战赛 鼓励开发者生态协作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将提供其Bluemix云开发平台用于为人类带来福祉。嗯,有点。本周末标志着“美国航空航天局应用挑战”(NASA Space App Challenge)的开始,这是NASA的一个孵化器创新计划。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8日

关键字: BlueMix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将提供其Bluemix云开发平台用于为人类带来福祉。嗯,有点。本周末标志着“美国航空航天局应用挑战”(NASA Space App Challenge)的开始,这是NASA的一个孵化器创新计划。

这个为期三天的代码马拉松式活动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万名开发者、科学家、学生、企业级和教育学家,开发移动应用、软件、硬件和数据可视化平台,解决跨外太空、地球、人类和机器人的35项挑战。

IBM Bluemix助力NASA挑战赛 鼓励开发者生态协作创新

对于IBM方面来说,将为挑战参与者免费提供Bluemix,允许他们使用从Watson Analytics到物联网的云开发工具,更快速地编写、测试和部署他们的应用。

例如,编写了机器人相关应用的参与者可以利用IBM的IoT服务以开发一个针对“传感器自己”的挑战,通过Bluemix的分析服务来分析传感器数据以实现一个潜在的机器人模拟器。

“美国航天局国际空间站应用挑战赛走在创新的前沿,以现实世界的例子证明了地球上最优秀的开发者们是如何利用技术来解决人类文明所面临的最艰巨挑战。”IBM云生态系统和开发者部门总经理Sandy Carter这样表示。

双方的协同是IBM最近一个专注于加速云创新的项目。IBM此前与像花旗银行这样的企业和霍华德大学这样的高等教育机构联手,支持类似的代码马拉松活动。此外IBM还在旧金山和伦敦创建了一个Bluemix车库网络,以鼓励开发者生态系统协作和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