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视频】IBM SoftLayer,高性能计算的经济选择

【视频】IBM SoftLayer,高性能计算的经济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性能计算系统可以对这个世界的方方面面进行建模和模拟,比如准确的天气预报,关键的交通物流,但这样的模拟和建模往往因为高成本而令人望而却步。

作者:邓晓蕾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5月4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IBM Softlay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高性能计算系统可以对这个世界的方方面面进行建模和模拟,比如准确的天气预报,关键的交通物流,但这样的模拟和建模往往因为高成本而令人望而却步。

传统的高性能计算基础架构需要不断扩展硬件,由此会产生高昂的运营成本。这些硬件的采购和部署需要大量的时间,由此会影响实现价值的速度,阻碍创新,导致竞争力下降,所有这一切都会导致企业承受基础架构不断贬值和利用率低下的重压,而SoftLayer基础架构作为IBM Cloud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是一种经济的高性能计算选择,在全球覆盖基于云的灵活网络。能够满足高性能计算工作负载的各种需求,而无需复杂且耗时的部署。

使用SoftLayer后,您不再需要将预算浪费于利用率低下的基础架构,只需快速高效组合所需要的资源,并且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