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视频】IBM DevOps的服务是什么?

【视频】IBM DevOps的服务是什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vOps这个术语常常被谈论,犹如云计算、大数据一样。到底什么是DevOps服务?IBM DevOps工具和张略首席技术官 Dan Berg来介绍什么是DevOps服务及IBM如何做出这方面的决策?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5月4日

关键字: IBM DevO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DevOps这个术语常常被谈论,犹如云计算、大数据一样。到底什么是DevOps服务?下面通过IBM Bluemix团队的Nathan Vega和IBM DevOps工具和战略首席技术官 Dan Berg来谈谈什么是DevOps服务及IBM如何做出这方面的决策。

Dan Berg:DevOps服务能够迅速构建实现创新,获得客户反馈。IBM DevOps服务的重点就是根据这些原则,快速提供云端服务和工具,实现创新。

Nathan Vega:那么,DevOps都包含哪些服务呢?能够帮助开发人员解决哪些难点问题呢?

Dan Berg:IBM DevOps服务包括托管的存储库,Jazz SCM,自动化的构建和部署以及敏捷的规划和跟踪功能。上述服务可以结合使用,在Bluemix环境中形成协作体验。帮助开发人员和开发团队迅速开展工作。因为这是一个完全集成的环境,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设置;不需要运营团队参与。然后花上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来建立支持项目所需的所有基础架构和集成。

Nathan Vega:确实,有些项目需要运营团队和其他人员构思和规划大规模的部署,花很长的时间设计架构,但是否有一些项目可以使用DevOps服务来简化这个流程?

Dan Berg::当然,我们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因为新时代的开发人员主要是小型团队,他们通过合作提供吸引人的系统。而系统和应用是通过其他服务组合而成的,包括与内部数据和功能进行交互的服务。

Nathan Vega:我很赞同你这样形容开发人员的类型。DevOps在过去几年已经成了大家熟知的术语,开发人员可以是任何类型,比如使用Dreamweaver进行设计的人员,以及J2EE应用开发人员。看起来你非常欣赏移动应用开发人员。这样说是否正确,或者还有其他类型?

Dan Berg:是的,你说的非常正确,就像刚才我说的,我们非常关注用户体验,新时代的开发人员所组成的小型团队使用各种语言,包括Java 、Ruby、Note等,构建吸引人的系统、移动应用以及中间层后端应用,但这些应用都可以通过Bluemix中提供的服务组合而成。因此,Bluemix中的服务可以帮助新时代的开发人员快速开发新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