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青云QingCloud为招商银行构建新一代DevOps应用云

青云QingCloud为招商银行构建新一代DevOps应用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ingCloud将采用自主研发的基础云平台建设与资源管理技术为招商银行量身打造新一代DevOps应用云,其目的是通过云计算技术,将开发、运营和质量保障紧密结合,从而加速业务产品和功能的迭代,更好的适应金融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0日

关键字: 青云 DevOps 招商银行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基础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已正式成为招商银行新一代DevOps应用云项目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QingCloud将采用自主研发的基础云平台建设与资源管理技术为招商银行量身打造新一代DevOps应用云,其目的是通过云计算技术,将开发、运营和质量保障紧密结合,从而加速业务产品和功能的迭代,更好的适应金融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青云QingCloud为招商银行构建新一代DevOps应用云

作为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招商银行的数据中心拥有规模庞大的IT基础设施和种类繁多的开发测试项目。为了进一步提高数据中心的资产利用率、缓解运维管理的压力、增强信息安全的保障,招商银行选择青云QingCloud为其构建完整统一的开发测试云计算平台,实现人员、设备和服务的精细化管理。

招商银行此次推出的DevOps应用云是DevOps与云计算结合而成的一种创新型解决方案,云计算能够在基础设施和平台层面赋予DevOps框架高效灵活、高协作、智能化、可度量、共享性等特征,为企业软件产品的大规模快速迭代提供捷径,进一步满足市场对创新能力的需求。

作为招商银行新一代DevOps应用云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青云QingCloud不仅在公有云市场收获近30,000家企业用户的支持,还为大中型企业提供稳定可靠、集成统一、弹性伸缩、智能高效并自主可控的云基础架构及服务。集P2P机器人智能运维系统、软件定义的私有网络、软件定义的高性能分布式块存储系统、资源秒级响应、无限开放全部API、桌面云等独特优势于一身的青云QingCloud,正是招商银行等企业用户私有云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

青云QingCloud联合创始人&CEO黄允松(Richard Huang)表示,青云QingCloud自创立之初就定位于企业级市场,这也是QingCloud一直强调研发与技术表现的原因。云计算是面向未来的新型IT模式,是所有企业在新的时代促进业务创新的基础保障。此次QingCloud成为招商银行新一代DevOps应用云的合作伙伴,既标志着对IT有着严肃要求的大型金融企业在云计算领域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也标志着中国本土云计算服务商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表现获得了企业级市场的充分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