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调查:近三分之一用户已经或计划在未来三年部署HANA

调查:近三分之一用户已经或计划在未来三年部署HAN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英国和爱尔兰SAP用户的调查显示,120个运行SAP产品的部门有三分之二已经部署或有计划部署HANA,近三分之一的部门已经部署或计划在未来的三年部署HANA。坊间对SAP的HANA内存数据库的兴趣正在慢慢大起来,但HANA的部署仍受到老问题,时间和金钱的困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3日

关键字: SAP HANA 内存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针对英国和爱尔兰SAP用户的一项调查显示,120个运行SAP产品的部门有三分之二已经部署或有计划部署HANA。该用户群称,有近三分之一的部门已经部署或计划在未来的三年部署HANA。而在2014年里,只有15%的人表示他们在使用或计划使用SAP HANA。

新数据同样表明,有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不打算使用HANA。

用户群的副主席Paul Cooper表示,内存数据库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而旧系统开始消亡,一众部门在寻找新的架构。他表示,“大家都在考虑,目前自己的基础设施快寿终正寝了,接下来要怎么做以及如何配合HANA实现自己的技术要求。”

Cooper指出,部署HANA仍然必须以商业个案为前提:如果数据库才刚刚出现在IT部门的路线图上,那距离将部署HANA的事提交给董事会之时,尚需假以时日。他表示,“业务必须要有做这个东西的需求:SAP过去的例子表明这些需求包括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少的存储空间。”

因此,部署HANA最大的障碍是缺乏时间、金钱和技能。在今年的问卷调查中,60%的人表示缺乏预算,53%的人说缺乏时间,而47%的人则表示缺乏技能,他们说这些阻止了他们“优化”自己的SAP系统。

SAP在2月底推出一个名为S/4HANA的大计划,坊间对其兴趣不大。目前,HANA是S/4HANA唯一可用的数据库。S/4HANA是SAP的核心ERP的下一个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