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平安好车迁新址 加速扩张显实力

平安好车迁新址 加速扩张显实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易平台“平安好车”,将于4月23日迁入位于上海徐汇滨江地区的上海平安大厦。平安好车成立于2013年3月,是隶属于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旗下的创新型子公司。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2日

关键字: 平安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易平台“平安好车”,将于4月23日迁入位于上海徐汇滨江地区的上海平安大厦。

平安好车成立于2013年3月,是隶属于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旗下的创新型子公司。成立以来,平安好车秉承平安集团互联网三大门户战略,选择当下最为火热的O2O电商模式,致力于冲破传统二手车交易的桎梏,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最专业的车辆电商交易平台。

此次平安好车新址是位于上海徐汇区凯滨路166号的两栋物业,新的办公地址原为绿地中心的二期项目,设计定位为7号线与12号线地铁轨道交通贯穿的超5A级写字楼。平安信托在去年6月以44亿元的总价整栋购入绿地中心二期的两栋物业,据悉总面积达八万平方米,而折合销售均价高达5.8万/平方米。

在斥资44亿购入两栋物业之后,大楼将定名为上海平安大厦,作为平安好车在上海的新总部地址。在如此雄厚实力的背景下,平安好车今年来依然持续保持着加速扩张,现如今已在全国29个城市开设分公司,线下车辆检测网点的数量则超过90余个。
 
在发展初期阶段平安好车以“帮卖二手车”作为汽车电商的切入点,迅速在二手车交易中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汽车检测水平获得了车主的良好口碑,同时也招揽了遍及全国的大量优质二手车经销商成为其旗下注册商户,这些努力现在都成为了平安好车在二手车市场进一步扩张的基础。

我们可以看到平安好车平台如今不但能够提供二手车资讯、车辆检测、车辆帮卖服务,同时也逐渐推出了车辆保险、车商贷款、二手车质保等金融衍生服务。相信凭借全金融牌照的平安集团在其背后大力支持,很快平安好车就能够发展成为集合交易服务、金融服务、车主服务三大支柱为一体的综合金融电子商务平台。

届时,通过平安好车平台我们不仅能够得到完善的汽车交易服务,还能够享受到包括汽车用品购买、车辆保养以及维修在内的所有汽车后市场服务。还有就是,作为以金融为背景的平安好车必然也会提供各式的创新汽车金融产品,为整个汽车行业的有序发展注入活力,打开一个崭新的未来汽车生活的大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