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平安好车帮卖周鸿祎座驾217万车款瞬间到账

平安好车帮卖周鸿祎座驾217万车款瞬间到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平安好车这次能够拿下周鸿祎的大奔,关键在于背后3000家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其中车王二手车更是居功至伟,最终以2174700元成功拍下本次事件的主角奔驰S600L。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5日

关键字: 平安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喧嚣了近一个月的周鸿祎卖车事件终于画上句号。4月15日上午,周鸿祎与平安好车及车王三方在北京会面,在简单的交接仪式之后,周鸿祎依依不舍的将奔驰S600L的钥匙交给了车王。同时,也通过平安好车瞬间拿到217万搞机资金(卖车款)。

此前,360董事长周鸿祎网络卖车搞机事件在4月9日完成最终竞价,平安好车在与58同城、赶集网和车易拍等二手车电商平台的角逐中拔得头筹。

平安好车这次能够拿下周鸿祎的大奔,关键在于背后3000家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其中车王二手车更是居功至伟,最终以2174700元成功拍下本次事件的主角奔驰S600L。

车王二手车的CEO兼创始人李海超对拿下教主的座驾十分激动,随即发布微博并@周鸿祎求表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平安好车帮卖周鸿祎座驾217万车款瞬间到账

车王二手车超市是一家集收车与卖车一体的电商平台,其本身带有B端经销商的属性。在此次事件之前就一直以平安好车旗下注册经销商的身份,通过平安好车平台不断吸收优质车源。

在本次卖车事件中更是与平安好车旗下的3000余家经销商共同参与竞价,一鼓作气拿下了奔驰S600L。

不过回顾事件历程,平安好车一开始并没有对周教主的座驾另眼相待,而是脚踏实地履行帮卖二手车和卖高价的承诺。相比之下,赶集和58同城作为C2C模式的新贵,在此次事件中雷声大雨点小,最终没有实质性出价。

这一次的卖车事件让消费者得以一窥二手车电商平台交易的过程。平安好车或许没有想过抢风头,却扎扎实实的出尽了风头,3000经销商的功劳固然不可没,但平安好车作为中国最大二手车交易平台的号召力也起了决定作用。周鸿祎座驾在最后交车过程中,尤其体现了平安好车各项领先的服务,比如交完钥匙立即打款,交易速度创下行业纪录。包括未来的认证质保服务,都将成为日后衡量二手车电商平台实力的重要因素。

平安好车近2年的飞速发展正是中国二手车电商行业的缩影。平安好车在全国27座城市完成了线下门店布局,为“好车检”专业车辆检测系统能够随时准确获取车辆信息在全国范围内打下了基础。平安好车还利用其本身的保险大数据优势,联合4S店与汽修厂,为二手车行业交易信息透明树立了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