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森华易腾 酷音乐亚洲盛典唯一IDC指定商

森华易腾 酷音乐亚洲盛典唯一IDC指定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 国内最顶尖的两大音乐品牌酷狗酷我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23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推出全亚洲最权威颁奖盛典——酷音乐亚洲盛典,国内国外多家唱片公司代表、众多知名音乐人和媒体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的启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2日

关键字: 森华易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日前, 国内最顶尖的两大音乐品牌酷狗酷我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23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推出全亚洲最权威颁奖盛典——酷音乐亚洲盛典,国内国外多家唱片公司代表、众多知名音乐人和媒体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的启动。此次音乐盛典意在打造最真实、最权威的音乐颁奖盛典,成为一览亚洲音乐产业风云变迁和发展趋向的最新风向标。

森华易腾 酷音乐亚洲盛典唯一IDC指定商

据悉,此次音乐盛典有两大亮点,其一是依托大数据,以横跨亚洲的眼界,开启全民公投的音乐盛会,公开向用户、网友开启票选,全国各地用户都可登录酷狗平台进行票选,用数据证人气,树立真实、透明的全民数字音乐权威风向标,为全体乐迷打造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音乐盛宴和巅峰盛会。其二是网台联动,打造全媒体盛宴。除了走网络渠道直播外,还将通过湖北卫视落地播出,为业界开创了网台联动、跨界融合的一站式数字音乐营销新体验。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酷音乐亚洲盛典同去年酷狗音乐十年盛典采用的是同一家IDC服务提供商——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这不禁让人好奇,到底是怎样的因素促使国内最知名的音乐平台多次与同一家IDC服务提供商合作。经记者多方了解,酷狗音乐是森华易腾多年的客户,对其IDC服务评价颇高,这也是其放心将颁奖典礼等类似重大活动交予森华易腾的重要因素之一。另一个更为关键的因素则在于森华易腾近年来从助力米粉节、春晚摇红包等一系列事件中获得的应对大型活动的丰富经验。

据悉,森华易腾成立九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IDC服务,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随着国内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相继推出了森华云系列产品。此次酷音乐亚洲盛典,森华易腾将作为唯一指定IDC服务提供商出现,为整场颁奖典礼提供完备的网络保障,使得这场典礼能够顺利实现网台联动直播,真正演变为一场全球音乐盛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