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公布Windows桌面平台Office 2016公开测试版

微软公布Windows桌面平台Office 2016公开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ffice 2016公开预览版可以运行在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10 PC、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用户必须卸载Office 2013才能使用新的预览版;两个版本无法同时运行。此外在商用前,微软将定期更新这个公开预览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向公众提供面向Windows的Office 2016桌面套件测试版。

新的Office 2016公开预览版从5月4日开始提供下载,该预览版是Office 2016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本。首个预览版在2015年3月推出,是面向IT专业人士和开发者的。新的公开预览版面向Office 365订购用户(Pro Plus作为订购的一部分)和非订购用户,以及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

Office 2016公开预览版可以运行在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10 PC、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用户必须卸载Office 2013才能使用新的预览版;两个版本无法同时运行。此外还需要了解的是:在商用前,微软将定期更新这个公开预览版。

微软重申,Office 2016将于2015年秋季正式发布,这与官方此前透露的时间是一致的。

另一方面,微软也在为Windows 10移动设备开发以触控操作为优先的Office应用,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10应用商店下载这些应用。面向Windows 10移动设备的新版Office预计将于本周开放测试。

微软已经从去年开始封闭测试Office 2016。测试者表示,他们在即将推出的套件中看到全新的功能比较少。

微软正在将Office 2016的云计算联网作为它的重要卖点之一。新的Office 2016套件还将包括多项增强功能,例如文档协同编辑(协同编辑功能并不会在预览版中提供),新的Tell Me导航支持,与PowerBI的集成,以及更多锁定/权限管理功能。

微软还在今天的Ignite上宣布,微软将从本月底开始向Office 365教育版和企业版计划订购用户增加Sway应用——这是一个新的演示产品,从去年开始一直是消费者预览状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