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下半年就能用上Office 2016啦 且所有Windows 10移动设备免费

下半年就能用上Office 2016啦 且所有Windows 10移动设备免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ffice 2016支持触屏控制的Word,Excel,PPT等全线Office产品,它保留了传统的鼠标和键盘输入方式。Dropbox将和Office 2016深度整合,Dropbox已完成了Windows设备的全线覆盖,The verge推测Skype将充当Windows 10系统下的IM应用。

来源:36氪 2015年1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6 Windows 10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昨天的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发布会上,微软以Office 360为代表展示了未来通用应用(Universal App) 如何在Windows 10系统下支持全品类的Wiindows设备。今天Office官方博客马上透露了 Office 2016的初步计划。

下半年就能用上Office 2016啦 且所有Windows 10移动设备免费

新版Office 2016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学季上线,Office 2016将免费预装在所有Windows 10系统下的平板和手机中,包括支持触屏控制的Word, Excel,PPT等全线的Office 产品。同时,Office 2016依旧保留了传统的鼠标和键盘输入方式。最近,该公司一直在探索其他输入方式,最明显的是,微软在Windows 8系统最初版本上开始支持触控输入模式。

下半年就能用上Office 2016啦 且所有Windows 10移动设备免费

另外Dropbox也完成了Windows设备的全线覆盖。他们推出了Windows Phone版的客户端,依旧是全系列设备的支持,甚至包括Windows RT。同时Dropbox也将和Office深度整合,他们刚刚收购了Office应用软件CloudOn。

The verge推测Skype将深度整合到Windows Phone和平板设备中,充当Windows 10系统下的IM应用。内置的Skype支持用户与联系人进行即时的语音、视频通讯、短信。支持信息 PC、平板、手机同步,在 Windows, iOS, Android, 黑莓系统中都可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