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Q&A:关于微软OneDrive、Outlook.com以及Office 2016的问题

Q&A:关于微软OneDrive、Outlook.com以及Office 2016的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过去的一周多,有很多读者向提出关于OneDrive、Office和Outlook.com的问题,我已经从微软内部不同的团队得到了一些回应——甚至是解答。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OneDrive Outlook.com Office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过去的一周多,有很多读者向我提出关于OneDrive、Office和Outlook.com的问题,我已经从微软内部不同的团队得到了一些回应——甚至是解答。

问:OneDrive最近总是从我各种设备上断开连接。怎么办?

答:“有客户接收到错误信息显示他们的设备从OneDrive断开,他们只需要重复登录流程,这个问题就会得到解决”

问:Office 2016 for Mac在Mac OS X El Capitan上仍然是有漏洞的。什么时候会修复漏洞,有更新信息吗?

答:从10月初出现问题,目前这方面还没有新的信息。10月12日,我收到如下回答:“我们知道一些Office 2016 for Mac用户在升级到Mac OSX 10.11 El Capitan之后碰到了问题。我们正在积极与苹果公司合作解决。”

问:我使用非微软设备(例如iPad)连接到Outlook.com的时候会断断续续地碰到一些问题。Outlook.com状态页面承认存在这个问题,并表示正在解决。但是三周多时间过去了,似乎还没有解决。

答:10月9日,微软最终更新了状态页,并给我发送了如下声明:“一些试图使用IMAP协议连接到Outlook.com服务的客户已经报告出现了连接问题。这个故障是由最近升级到第三方移动应用所导致的,这种应用会给该服务带来不可预期的负载。我们已经进行了暂时性的修复,同时我们也在与应用提供商合作,解决底层root问题。作为最佳实践,我们强烈推荐智能手机用户将他们的设备配置使用ActiveSync协议,而不是IMAP协议,这个协议已经针对移动设备的使用进行了优化,并且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功能。”

问:当我尝试使用OneDrive for Business结合Office 2016 for Windows的时候,我会遇到一系列同步和其他兼容性问题。求助!

答:“我们知道,有一些客户可能会在使用OneDrive for Business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我们正在解决。使用OneDrive for Business的客户,在升级到Office 2016之后文件没有同步的话,应该利用开始菜单手动启动OneDrive for Business应用,后者重启电脑。如果你是Office 365家庭版或者个人版的客户,并且正在使用Office 2016(家庭与学生版,家庭与企业版,或者专业版)的一次性许可以及OneDrive for Business同步,我们将第一时间在这里的Office 2016论坛上贴出修复方法。”

更新:微软的确发布了一个OneDrive for Business for Office 2016更新作为周二补丁日的一部分。我还没有听到这是对于那些同时使用这两款产品遇到问题的用户起到帮助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