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停止在Outlook.com中集成Facebook和Google聊天功能

微软停止在Outlook.com中集成Facebook和Google聊天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微软将停止Outlook.com中对Facebook聊天以及Google聊天的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com Skype Google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微软将停止Outlook.com中对Facebook聊天以及Google聊天的支持。

2月24日,微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Outlook.com客户发送了一封来自于Outlook.com团队关于这个即将生效的变更的通知。

微软将停止集成Google聊天的决定归结于Google停止Google Talk平台所使用的聊天协议。

Google Hangout取代了Google Talk,并且不支持XMPP。XMPP是开源的Extensible Messaging和Presence Protocal,一个IETF标准针对即时通信。(XMPP最早被称为Jabber。)

不过微软方面并没有给出停止集成Facebook聊天的理由。

“据我们了解,这可能会令我们的一些客户感到失望,但是我们希望你可以尝试Skype for Outlook.com聊天,语音聊天,视频通话,这样你就可以利用更稳健的方式与朋友和家庭保持联系。”来自Outlook.com团队的电子邮件这样表示。

我已经向微软询问微软是否有更多关于停止Facebook聊天或者Google聊天支持给出更多理由——除了希望推动微软自己的Skype即时通讯服务之外。

一位新闻发言人发出了如下声明:

“大多数Outlook.com客户在聊天的时候更愿意使用Skype,我们认为这对于那些受到Google决定关闭Google Talk和相关API、或者最近Facebook Chat for Outlook.com一系列反对行动的影响客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