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Oracle以53亿美元收购MICROS “大杂烩”交易进展顺利吗?

Oracle以53亿美元收购MICROS “大杂烩”交易进展顺利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以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ICROS,这是一家服务和零售行业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供应商。Big Red已经宣布这笔交易催生了新的Oracle Hospitality Global Business Unit部门,看起来似乎这笔交易已经完成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20日

关键字: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Oracle以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ICROS,这是一家服务和零售行业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供应商。Big Red已经宣布这笔交易催生了新的Oracle Hospitality Global Business Unit部门,看起来似乎这笔交易已经完成了。

新的团队看起来已经加入了Oracle的云计算和移动大军,所以Micros的软件可以部署在从后台办公室到销售点在内的各种现代设备之上。

Oracle估计现在已经能够自动化完成任何休闲体验,巡游、体育馆内的劣质食物、出门找吃的或者是在全球连锁酒店里获得上述的一切。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将幸免于“客户体验”的游戏,这是Oracle的说法,用来形容现在的酒店客户接待。

关于这一切是如何联系在一起的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Oracle大肆宣传“Oracle集成技术堆栈”让Micros的软件运行正常,这里还有新的酒店产品列表。

Oracle显然是认为这个领域有利可图,因为它为Micros收购支付的现金只比收购Sun少3亿美元,那笔交易被我们称为“大杂烩”。

你的下一个假期可能会告诉我们这笔交易是否进展顺利。

别忘了给小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