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和合作伙伴在Windows 10 Edge浏览器扩展方面更进一步

微软和合作伙伴在Windows 10 Edge浏览器扩展方面更进一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微软表示不会达成自己最初的目标,也就是为它的Windows 10 Edge浏览器提供扩展支持。但是一个扩展支持的预览版可能会相对比较快地出现在Windows 10预览版之中。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E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微软表示不会达成自己最初的目标,也就是为它的Windows 10 Edge浏览器提供扩展支持。

但是一个扩展支持的预览版可能会相对比较快地出现在Windows 10预览版之中。

微软和合作伙伴在Windows 10 Edge浏览器扩展方面更进一步

@h0x0d,也就是“行走的猫”透露的信息显示,似乎微软的Edge扩展预览版可能会比较快出现。

一个微软的网页在本周早些时候出现,宣布“扩展在这里!”,这个页面简要地介绍了Edge扩展。(后来微软删除了这个页面。)

一个还没有最终定稿的页面显示:

“从版本XXXX的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开始,可以为微软Edge选择扩展了。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或者升级您当前的版本。”

这个页面涉及到了两个预览Edge扩展,来自Pinterest.com 的“Pin It”按钮和来自Reddit 的Reddit增强套件。该页面表示在Edge预览版中,将手动添加扩展。

微软和合作伙伴在Windows 10 Edge浏览器扩展方面更进一步

“行走的猫”在本周早些时候还发现流行的Adblock Plus扩展也在为Edge开发扩展,而且,据该公司自己的网站显示,扩展“很快就将到来”。该公司的网页表示,另一个流行的扩展——LastPass也将在微软在Windows 10中提供扩展支持之时支持Edge。

LastPass的说明非常有帮助,“LastPass扩展可以在Windows 10上被下载到任何浏览器上。只要访问我们的下载页面:https://lastpass.com/download就能够将扩展安装到浏览器的工具条上,包括Internet Explorer 11、Firefox、Chrome或者Opera都可以。”

扩展是一些小的软件程序,通常是用HTML、CSS和JavaScript编写,可以修改和补充浏览器的功能。谷歌的Chrome就有非常多的扩展,Mozilla的Firefox也是如此。

“行走的猫”想办法在微软反应过来之前下载了更多早期Edge扩展资产,并指出对比Edge和Chrome同样的扩展,两者之间的差异非常少。

他在推特上表示,“基本上就是用‘msBrowser’代替了‘chrome’,然后增加了一些小的修改就完事了。”

10月份,一名微软的发言人就何时提供Edge扩展提供了这份官方声明: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网络体验,这就是为什么为微软Edge浏览器增加扩展这么重要。我们正在积极地开发安全扩展模型,为我们的客户打造最安全、最可靠的浏览器,并且期望到2016年在未来的Windows 10更新中分享更多。”

一位发言人表示,上述声明仍然是该公司到目前为止唯一能够分享的信息。

那个时候,我认为微软所说的“2016年未来的Windows 10更新”指的是Windows 10的“Redstone 1”更新,我听说这个更新版本将在2016年6月份推出。我不知道微软是否决定等到2016年才发布首个Edge扩展预览。我的消息来源曾经表示微软的计划是在今年(日历年)为Insiders提供一个Windows 10预览版,其中将会包含Edge扩展预览。

微软的官员们并不排除为Windows 10 Mobile提供扩展的可能,但是他们也没有说明打算何时为移动版的Edge提供扩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