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高管、专家汇聚“领英洞察” 分享职场经验

高管、专家汇聚“领英洞察” 分享职场经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职场人士学习、交流又添新阵地,LinkedIn(领英)中国的内容产品“领英洞察”近日正式上线了,用户们可在此看到行业洞察与职场经验,由此达到个人职场能力的提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7日

关键字: LinkedIn 领英洞察 职业社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中国职场人士学习、交流又添新阵地,LinkedIn(领英)中国的内容产品“领英洞察”近日正式上线了,用户们可在此看到行业洞察与职场经验,由此达到个人职场能力的提升。

40余位来自科技、金融、媒体等各行业、领域的杰出精英和专家在“领英洞察”平台汇聚,堪称中国身价最高的“作家”群体。前思科中国区总裁林正刚的《为什么中国需要职业经理人?》,从职业经理人的养成及面临的挑战分析中国为什么需要职业经理人;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的《最重要的是人》,根据时下热点强调了企业中人才的重要性;李宁集团董事长兼执行主席李宁的《李宁:从运动员到企业家,梦想与坚持的力量》,更是以自身经历鼓舞大家执着的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此外,财经作家吴晓波、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职业帆船赛手郭川分别讲述了各自不为人知的故事或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感悟。

看到这些身份特殊的作家,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领英洞察”的专栏内容了。如果你是领英用户,那么登录领英中文版后,在首页的信息流里就可以看到“领英洞察”每日推荐的优质内容。你还可以在导航栏“发现”里找到入口,且在阅读“领英洞察”文章时除了可以在领英平台内分享、评论与作者进行互动外,也能通过扫描文章二维码分享给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此外,领英洞察上发布的优质信息还会以邮件形式定期推送给你。

“领英洞察”会在用户首页推荐优质专栏文章

 

“领英洞察”入口

 

用户也可以通过专栏作者的个人档案浏览其所有专栏文

 

领英作为全球最大且最专业的职业社交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三个核心价值:职业身份、知识洞察和商业机会。2012年10月,领英在英文版上推出了内容产品Pulse,包括LinkedIn Influencer(领英影响力人物)专栏以及媒体和用户产生的优质内容,在全球范围内有比尔·盖茨、巴拉克·奥巴马、李开复、杨元庆等近500位商界领袖和行业专家成为领英的Influencer。现在,领英在中文版也推出内容产品“领英洞察”,聚集行业内40余位专家高管分享行业洞察与职业经验,为中国职场人士提供了良好的互联网学习、交流的机会,对职场人的个人职业成长助力颇多。

对此,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表示:“进入中国一年多以来,我们为本土化的做出了很多努力,希望为中国职场人士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功能和服务,比如:嵌入微信的‘领英名片’,QQ邮箱中的领英职业签名等。秉承‘成就一代中国职场精英’的理念,今天我们又推出了‘领英洞察’这一本地化内容产品,为中国职场人士搭建起一个可以向职场导师、职场榜样及业界专家们学习、跟他们交流互动的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