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鼎信华铭:网贷平台要注重安全 更注重用户体验

鼎信华铭:网贷平台要注重安全 更注重用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全国P2P网贷平台数量达到1263家,半年成交金额接近1000亿元,预计全年累计成交将超过3000亿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6日

关键字: 鼎信华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有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全国P2P网贷平台数量达到1263家,半年成交金额接近1000亿元,预计全年累计成交将超过3000亿元。

鼎信华铭:网贷平台要注重安全 更注重用户体验

这种让草根消费者都能够收益的普惠金融,也受到了众多机构的热捧,伴随着监管机制的完善,以及民众投资理财将愈发趋于理智,高收益、厚回报不再是投资人的终极目标,收益安全才最为至关紧要。

鼎信华铭网贷平台不断整合行业积累,在平台安全以及用提体验上做了更多的提升:

首先,平台接入第三方均为资金账户托管模式,使P2P平台与资金隔离,保障平台资金安全,同时资金清结算分离。

其次,项目审核流转自定义,平台可以根据不同项目、不同金额、不同借贷周期、不同的开办人员等结合企业自身的风控需求定义不同的审批审核流程,流程可繁可简,旨在控制风险的同时能够快速达成项目。

鼎信华铭:网贷平台要注重安全 更注重用户体验

最后,详实的客户数据统计,既可对客户进行专业的自动评分授信,也可对客户身份进行真实性的校验查询;平台应充分发挥信息披露、揭示风险,做严格的信息披露,包括你项目的信息披露,包括你经营管理的信息披露,防止发生旁氏骗局。

鼎信华铭:网贷平台要注重安全 更注重用户体验

鼎信华铭,旨在为企业提供完善的P2P平台解决方案,在保障平台安全性的前提下,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在未来P2P行业不断发展的进程中,为您保驾护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