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公有云IT开支将在2018年达到1270亿美元

IDC:公有云IT开支将在2018年达到127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预测,全球企业的公有云IT开支将在2014年达到566亿美元,并在2018年增长到1270亿美元。这代表着未来五年,其将以22.8%年复合增长率增长,是整个IT市场增幅的6倍。到2018年,公有云IT开支增幅将占到全球软件、服务器和存储的一半以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5日

关键字: IDC 公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根据IDC的一项新预测,全球企业的公有云IT开支将在2014年达到566亿美元,并在2018年增长到1270亿美元。这代表着未来五年,其将以22.8%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是整个IT市场增幅的6倍。到2018年,公有云IT开支增幅将占到全球软件、服务器和存储的一半以上。

推动公有云服务增长的因素,包括那些扩充其产品的IT厂商,和实施新解决方案的IT采购者们采用“以云为先”的战略。更为重要的是,IDC相信云服务市场正进入一个“创新阶段”,这将引发新解决方案的涌现和在云端实现的创新。这些新解决方案中有很多都将是专注于行业的平台,有他们自己的创新社区,这不仅会重塑企业运营IT的方式,也会改变他们在自己所在领域中的竞争方式。随着应用数量和使用实例的爆炸增长,云服务将深入几乎每一个B2B和消费者服务市场。

“在未来4到5年,IDC预测开发者社区将壮大3倍,导致新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增长达到10倍。”IDC高级副总裁及首席分析师Frank Gens这样表示。“其中很多解决方案要比传统IT更具有战略意义。与此同时,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之间会上演前所未有的竞争和整合。爆炸式的创新和激烈的竞争,将使得未来几年成为当前有抱负的IT市场领导最为关键的几年。”

IDC预计,软件即服务将继续统治公有云服务IT开支,在2014年云服务开支中占到70%。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客户的需求是应用层面的。第二大公有云服务的类别是基础设施即服务,受到云存储的推动,在预测期内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1%。平台即服务和云存储服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类别,分别受到了开发者云服务采用增长以及大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的推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