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发布2015年医疗IT十大预测

IDC发布2015年医疗IT十大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发布了2015年医疗IT十大预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月5日

关键字: IDC 医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发布了2015年医疗IT十大预测:

1.25%的医院将会面临运营效率低下的问题,为实现以数据驱动数字化医院决策的目标,他们需要完成更多的IT部署。

2.2015年,一半医疗机构将遭遇1-5次网络攻击,其中三分之一机构会中招。医疗机构应该考虑在网络安全方面做更多的投资和战略布局,避免因攻击导致的运营问题。

3. 到2016年,15%的医疗结构会为病人建立完整且连续的病历数据,这些病人将得到个性化的医疗方案。

4. 到2020年,80%的医疗数据将在存储过程中的某个节点进入云端,因为服务提供商会逐渐利用云技术及相关基础设施来搜集、整合和分析数据。

5. 为了建立更好的消费体验,到2018年,65%的消费者与医疗健康机构的交易将实现移动化,健康管理和医疗机构需要懂得全渠道策略,从而为用户提供横跨网络、移动和电话等多平台的服务。

6.2018年,全世界范围内70%的医疗健康机构将在面向消费者的移动应用程序、可穿戴设备、远程医疗监控以及虚拟治疗领域进行投资,对大数据和分析能力提出更高要求。

7. 大数据将变得更为常见,到2018年将会有一半的医疗机构用成熟可行的IT手段来运营和管理,从而避免为了支持大数据项目而特别去找资源。

8. 随着医院越来越需要外包服务,2018年,超过50%的医疗健康消费者需要承担巨大的风险。服务商在整个服务流程中的地位会越来越高,但也需要带来更多的利润,在服务好巨头或者大玩家的同时,可能会忽略掉一些相对较弱的创业者。

9. 鉴于机构会承受更多来自成本低回报高的压力,在未来三年内,购买方会为北美和欧盟35%的服务商提供更新的付费模型,随之而来的成本会投入在计量检测、付款和新的计费系统。

10. 在2020年,差不多42%电子健康数据会处于无保护状态,但它们需要被保护,因为越来越多的利益相关者都将依赖越来越大的数据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