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Gartner:2015年成熟的亚太和日本地区公有云市场规模将达74亿美元

Gartner:2015年成熟的亚太和日本地区公有云市场规模将达74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称,在成熟的亚太和日本地区,公有云服务市场规模将从2014年的65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74亿美元,增幅达14.2%。其中,云管理/安全服务是该地区云服务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预计在2015年将大增29.9%,达到2.654亿美元。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6日

关键字: 公有云 Gartner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 Gartner称,在成熟的亚太和日本(Asia/Pacific and Japan,APJ)地区,公有云服务市场规模将从2014年的65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74亿美元,增幅达14.2%。其中,云管理/安全服务是该地区云服务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预计在2015年将大增29.9%,达到2.654亿美元。

Gartner预测,在2018年成熟的APJ地区公有云服务开支将增长到115亿美元。

Gartner研究副总裁Ed Anderson表示,“成熟的亚太和日本地区的很多国家都拥有稳固可靠的电信基础设施和较为先进的技术配置。尽管全球经济仍存挑战,但我们预测,该地区公有云市场在2018年之前将持续保持稳定增长。”

根据Gartner的预测,2018年业务流程即服务(BPaaS)将占到APJ地区整个公有云服务市场的9.2%,平台即服务(PaaS)将占到该市场的3%,SaaS将占到21.5%,云管理/安全服务占4%,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将占9.8%,剩下的52.5%将来自于云端广告。

2018年,云管理、云存储和SaaS是增长最快的公有云服务板块,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政府用户已开始采用这些云服务。

“APJ地区越来越多的跨服务跨行业内部区域整合将推动公有云的运用,该地区各个国家通过贸易集团协议打破了贸易壁垒,如东盟经济一体化2015和跨太平洋合作伙伴关系等,这些都将推动更多的移动、大数据共享和分析、公有云基础设施和应用支持等技术的发展。”Gartner高级研究分析师Fred Ng如是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