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地理智慧落地北斗产业化

地理智慧落地北斗产业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城百联百用”北斗论坛于近日在江门举办,超图软件副总裁超王康弘博士应邀在论坛上分享报告《地理智慧落地北斗产业化》,从地理智慧四大内涵:地理可视化、地理决策、地理设计与地理控制出发,阐述了国产自主GIS技术在北斗应用推广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月1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百城百联百用”北斗论坛于近日举办,作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副秘书长,超图软件副总裁超王康弘博士应邀在论坛上分享报告《地理智慧落地北斗产业化》,从地理智慧四大内涵:地理可视化、地理决策、地理设计与地理控制出发,阐述了国产自主GIS技术在北斗应用推广中的重要作用。

地理智慧落地北斗产业化
 
据了解,为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北斗系统的应用,“百城百联百用”行动计划选定在100个城市进行位置网互联互通,并在选定城市开展100个位置服务应用示范项目。在车辆导航定位方面,将应用北斗系统提供“二客一危”车辆运行管理、公务车使用管理、智能交通公共信息服务、智能驾考等应用。

此前,超图软件曾参与了由总装航天装备总体研究发展中心组织的基于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的高精度车道级导航测评。此次测评由中央电视台跟踪拍摄,为超图软件在各行业推广北斗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公司今后开展北斗产业化应用及推广产生了深远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