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超图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GIS发展研讨会 共谋GIS大发展

超图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GIS发展研讨会 共谋GIS大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第八届海峡两岸GIS发展研讨会”在香港大学举行。会议以“GIS应用与城市的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提高两岸四地的 GIS 理论、应用研究水平和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机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5日

关键字: 超图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第八届海峡两岸GIS发展研讨会”在香港大学举行。会议以“GIS应用与城市的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提高两岸四地的 GIS 理论、应用研究水平和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机会。

超图软件一直与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GIS行业发展联系紧密。早在1997年,超图软件就向解放军驻港部队赠送了为其专门开发的“香港综合地理信息系统”。该系统在1997年7月1日凌晨部队进驻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上,超图软件携SuperMap GIS 7C(2015)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亮相。超图软件总裁宋关福博士和超图研究院副院长李绍俊博士做了精彩的报告,分享了GIS发展新技术和新应用,引起了参会者的关注。

超图软件总裁宋关福博士分享了地理智慧四大内涵:地理可视化、地理决策、地理设计与地理控制,指出智慧时代对GIS平台软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使其结合IT前沿技术不断取得突破和进展。他还介绍了SuperMap GIS在云GIS技术、移动GIS技术、三维GIS技术和高性能GIS技术方面的技术特性。

超图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GIS发展研讨会 共谋GIS大发展
 
超图软件研究院副院长李绍俊博士分享了SuperMap如何引进并融合新技术以完美支撑倾斜摄影模型的三维应用。SuperMap在倾斜摄影数据的加载、展示及对象化管理方面取得了技术和应用上的突破,形成了相对完整的面向倾斜摄影数据三维GIS应用解决方案。

超图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GIS发展研讨会 共谋GIS大发展
 
会议期间,位于展示区的SuperMap GIS 7C(2015)的倾斜摄影三维模型GIS应用展示,也吸引了大批参会者驻足了解。下图为超图软件总裁宋关福与到超图展台参观的台湾地理咨询协会的专家们交流。

超图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GIS发展研讨会 共谋GIS大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