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总裁孟樸简介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总裁孟樸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孟樸于2013年7月加入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任总裁一职,全面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品牌市场、政府事务、运营商战略合作、以及新业务拓展和新业务运营管理等事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0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孟樸于2013年7月加入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任总裁一职,全面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品牌市场、政府事务、运营商战略合作、以及新业务拓展和新业务运营管理等事务。

 简介: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总裁孟樸

孟樸在ICT领域拥有近30年从业经验。在加入世纪互联以前,孟樸曾任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负责摩托罗拉移动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运营及销售业务。再此前,孟樸是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同时兼任联通-博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在加入高通之前,孟樸曾担任泰康亚洲集团(Tecom Asia Group)首席运营官一职,负责公司全面的管理战略和运营。

孟樸拥有丰富的创业型企业和成长型企业的管理和融资经验,参与成功管理过的公司包括Asia.com, Leyou.com, Infocomm International, Allen Telecom等。无论是在创业型企业还是在财富500强的跨国公司,孟樸总是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并能够为所在公司带来业绩和声誉的大幅提升。

孟樸1982年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微波和光通讯专业的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1984年赴美国留学,在纽约理工大学获得通讯系统专业的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孟樸出生于中国北京,少年时代就读于北京、南京,曾经在美国纽约、加州硅谷和台湾等地工作。目前常住于北京。孟樸目前担任工信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他同时还是中芯国际(SMIC)的独立董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