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法国工商会副主席:欢迎各国软件企业到法国投资

法国工商会副主席:欢迎各国软件企业到法国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软件创造绿色增长”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于6月22-25日在大连举办。法国工商会副主席蓓蕾碧凯女士在开幕式上表示,法国软件市场正处在飞速发展的时期,预计2010年的增长率将高达7%,虚拟化、云计算、信息安全和WEB2.0和SOA等IT领域是法国企业关注的IT重点。她还表示,法国下多湖经贸合作区将会建立一个软件园,法国欢迎各国企业到下多湖软件园投资。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6月22日

关键字: 法国 2010中国软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法国工商会副主席:欢迎各国IT企业到法国投资

   法国工商会副主席 蓓蕾碧凯女士(摄影 蒋湘辉)

以下为蓓蕾碧凯女士在第八届软交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中文翻译)实录:

大家好!(中文)女士们、先生们,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来参加大连高科技软件论坛,感谢大家对我们热烈的欢迎,参加这次软交会非常符合我们法国中央大区工商会的职责范围,因为高科技和软件开发是法国中央大区工商会非常重视的工作,我们协会下的教育培训中心就是专门负责信息技术发展培训和软件开发培训的,法国软件市场正处在飞速发展的时期,预计2010年的市场增长率将高达7%,信息虚拟化、云计算和信息安全和WEB2.0网络和服务导向等这些领域的技术实力支撑着整个法国信息的产业。而这些领域也是法国各个企业的新技术部负责人所关心的重点。因为企业的信息技术费用大部分都来自于这些领域。企业和企业的合作者们从现在都能在任何网络终端毫无障碍的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信息,无论是固定终端还是移动终端,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郊外,而且能够完全的保证安全。在WEB2.0新时代我们能够利用多元化的工具和项目管理终端等进行零距离的计时,移动设备和固定设备,电脑和电话的合二为一以及普及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商机。法国政治一直非常重视这一发展趋势,并且大力支持这一相关企业,与中小型企业2015的5年发展计划。热烈欢迎信息软件行业投资者为了更好的开发法国软件信息市场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下多湖经贸合作区将会建立一个软件园,园区基础设施齐全,给企业未来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因为我们知道,IT和软件服务行业是法国各个行业发展的可以称之为基础设施和技术的一个主要的支持,没有这些行业的蓬勃发展企业未来的蓬勃发展将没有了坚实的基础,那么,在此作为安德尔省工商会和安德尔经济发展局愿意和企业进驻下多湖合作区表示热烈的欢迎!

那么,我们之所以会作出这样巨大的政策的支持,是因为我们相信这一个五年计划最终能够获得成功,我们也相信我们有能力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投资者,致力于法国的信息技术以及软件产业的发展。为我们的软件和信息技术的研发、基础设施的建设,作出他们的贡献,从而也使得各自的企业得到发展,同时对法国的经济作出重大的贡献。我在这里代表安德尔省工业协会、工商会和安德尔省经济发展局愿意共同协助企业进驻下多湖经济区表示欢迎,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