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辽宁省长陈政高:大连软件要向中国第一目标迈进

辽宁省长陈政高:大连软件要向中国第一目标迈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软件创造绿色增长”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于6月22-25日在大连举办。辽宁省长陈政高在致开幕辞时表示,“温家宝总理在视察大连软件园时提出,大连软件要中国第一,世界第一。我们深知离总理的要求还差得很远,但我们已经有了目标,而且知道距离目标还有多远,只要坚韧不拔,只要毫不动摇的走下去,我们肯定会到达目的地。“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6月22日

关键字: 2010中国软交会 辽宁省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辽宁省长陈政高:大连软件要向中国第一目标迈进

辽宁省长陈政高致开幕辞(摄影 蒋湘辉)

以下是辽宁省长陈政高的发言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开幕了,在此我代表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我们都知道软件是信息产业的核心和灵魂,也是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这是对我们极大的信任也是我们全省的光荣,我们的任务简单而明确,就是为软件企业搭好台,让大家在这里唱好戏,唱出威武雄壮的戏,有这么多世界级的软件企业云集大连,这让我们感到十分兴奋,此时此刻,我们发自内心的想法就是大家都不要走,都要留在大连。
温家宝总理在视察大连软件园时提出,大连软件要中国第一,世界第一。我们深知离总理的要求还差得很远,但我们已经有了目标,而且知道距离目标还有多远,只要坚韧不拔,只要毫不动摇的走下去,我们肯定会到达目的地。
 今天下午我要请40多位软件企业的领导人进行座谈,我不仅要向他们请教如何发展辽宁,特别是大连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还要向他们请教我们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还差什么条件,我的总体答案是,缺什么就补什么,要我们提供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我们一定要把辽宁,更要把大连建成最适合软件产业发展的高地。
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这是一种缘分,我们一定要借交易会这个平台,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现在我宣传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开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