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柳州商业银行:以IT运维带动管理创新

柳州商业银行:以IT运维带动管理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明媚盛夏,佳音频传。北塔软件中标柳州商业银行IT运维管理项目,为其提供北塔BTNM网络管理系统。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7月2日

关键字: 北塔 北塔软件 IT运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明媚盛夏,佳音频传。北塔软件中标柳州商业银行IT运维管理项目,为其提供北塔BTNM网络管理系统。北塔软件在IT运维管理领域耕耘近10年,尤其在金融领域拥有众多用户,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合作,双方将以先进的IT运维管理理念改善柳州商业银行的IT管理效率,进而保障与促进业务的高速增长。

在当前的柳州商行,本行及分支机构的信息管理部门所面临的IT平台环境正日趋复杂,仅凭借人工操作或固有经验,已远远不能满足当前的管理需求。传统的“来电响应式”的IT运维管理模式带给信息管理人员较大的工作压力,使管理工作较为被动。为了及时发现潜在的网络异常及隐患,必须从银行网络特点出发,对网络应用及底层的IT基础设施进行全方位、透明化的监控。对于柳州商行的信息管理和运维部门来说,如何实现企业网络的事前管理和透明化管理至关重要。

北塔软件在同用户深入交流后,了解到柳州商行不仅需要对于IT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的监控管理,实时掌控网络流量的数据,而且对于重要业务的服务也要进行重点监测,即对服务进行全面的管理。针对柳州商行的具体需求,北塔软件提供了基于北塔BTNM网络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北塔BTNM网络管理系统具备跨地域、跨平台的IT管理功能,并且具备了精确的物理拓扑算法、高度模块化设计以及智能、关联的一站式服务。柳州商行可以通过北塔BTNM实现了网络的透明化管理,在网络隐患发生之前就能够采取措施及时排除故障,提高了银行金融网络系统的可用性。

对于服务管理方面的需求,北塔BTNM可深入监测柳州商行的各类型服务器、数据库、中间件。针对不同设备运用技术手段进行采取数据,对于承载重要业务的服务器,管理员可以设定性能阀值,当参数超过设定值时,北塔BTNM就自动告警通知管理人员采取措施,最大程度降低对于金融业务系统的影响。

基于事前管理模式的北塔BTNM网络管理软件将柳州商行的信息化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在强大、综合的网络管理系统支撑下,柳州商行通过底层监控逐步实现了IT与业务融合的管理目标,打造了金融行业的运维典型案例,有力推动了银行的金融信息化建设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