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推出面向IT运维的Oracle管理云

甲骨文推出面向IT运维的Oracle管理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次新推出的三项服务包括:Oracle应用性能监控云服务, Oracle日志分析云服务和Oracle IT分析云服务。这项服务针对今天的异构IT环境而设计,能够运行甲骨文或其他厂商软件,同时涵盖本地部署、Oracle云服务以及第三方云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2 15:22:46

关键字: 云服务 IT运维 Oracle管理云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Oracle管理云(Oracle Management Cloud, OMC),为IT组织的提供了下一代的、集成式的监控、管理和分析解决方案。作为Oracle云平台的一部分,这项新服务能够打造一种实时的协作式环境,为IT开发运维人员,业务线经理和分析师提供从应用到业务服务支持技术的端到端完整视图。

Oracle管理云能够避免跨终端用户和基础架构数据的各种信息孤岛,这些孤岛通常会严重影响业务应用的可视性和效率,从而产生很多不必要且复杂的人工应用监控流程和多重工具,并造成对大规模IT团队产生严重依赖性。而Oracle管理云能够提供主动式的管理,快速的故障排除能力,使企业像运营业务一样进行IT运营。这项服务针对今天的异构IT环境而设计,能够运行甲骨文或其他厂商软件,同时涵盖本地部署、Oracle云服务以及第三方云服务。此外,凭借可横向扩展的平台和高吞吐量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它可以跨越技术和业务事件提供实时分析和深入洞察。

甲骨文公司系统与云管理高级副总裁 Prakash Ramamurthy表示,“Oracle管理云有利于推动创新,通过增强应用可见性、运行效率和响应时间来提升业务灵活性、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通过提供高性能的企业云解决方案不断提升领导力,帮助顾客快速开启云端之旅,增强竞争力。”

此次新推出的三项服务包括:Oracle应用性能监控云服务(Oracle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onitoring Cloud Service), Oracle日志分析云服务(Oracle Log Analytics Cloud Service)和Oracle IT分析云服务(Oracle IT Analytics Cloud Service)。

• Oracle应用性能监控云服务(Oracle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onitoring Cloud Service):可通过移动和网页应用为开发和运维团队提供用于迅速查找和解决故障的信息,可从终端用户体验角度提供针对应用性能的深层次洞察,通过应用服务器请求,到应用日志。
• Oracle日志分析云服务(Oracle Log Analytics Cloud Service):能够对所有来自本地部署、云应用和云基础设施中的日志数据提供监控,集合、索引及分析能力,使用户能够对数据进行搜索、发掘和关联,从而提升问题解决的速度,获取运维洞察,从而做出更好地决策。
• Oracle IT分析云服务(Oracle IT Analytics Cloud Service):提供针对应用和其他IT投资的性能、可用性和容量的360全视角洞察,使企业管理者、分析师和管理员能够基于全面的系统和数据分析做出IT运维关键决策。

Oracle管理云是甲骨文云平台的最新产品。甲骨文云平台提供涵盖应用开发、业务分析、内容管理与协作、数据管理、一体化和移动化功能的全面而完整的系列服务。甲骨文云服务正在持续其强劲态势,支持超过7000万用户,每天处理340亿笔交易,它运行在全球19个数据中心的5万多台设备以及超过800千万亿字节的存储空间中。

7-Eleven企业架构部主管Ron Clanton说,“7-Eleven的移动端返利应用7-Rewards横跨讴多个云,其中包括甲骨文云服务和他们企业内部的数据中心。这个解决方案每天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几万家门店服务为数以百万计的顾客服务。我们计划运用Oracle管理云的能力为我们提供横跨多个云的、端到端的、可见的应用绩效管理和日志分析,确保多家供应商的高质量服务,让我们比顾客更早获知潜在的问题。甲骨文处理与我们同等规模数据集的能力对于像7-Rewards这样广泛使用的服务是极为重要的。”

IDC Research企业系统管理软件部副总裁Mary Johnston Turner评价说,“Oracle管理云把一种高度统一的方法引入企业级的IT运行分析、应用绩效管理(APM)和日志分析。很多组织都在努力整合应用绩效管理(APM)和日志分析解决方案,特别对于在企业本地部署系统中或横跨多个云运行的复杂应用。Oracle管理云能够对来自大量终端用户、应用、中间层和基础架构层的数据进行整合和标准化,包括来自许多第三方云服务和开发环境的数据。这类解决方案可以显著提升开发运维团队对于根原因 分析速度,同时能够持续满足服务等级协议(SLA)要求。”

日立咨询(Hitachi Consulting)云和XaaS部的副总裁Mark Nott表示,“甲骨文通过发布Oracle管理云引入了未来管理平台,它提供了最优化且易部署的解决方案,在分析来自大型企业的完整运行数据集的同时,实现拥有成本最小化。顾客被误导认为云很简单,但实际上这种简单依赖于一些其它管理能力的成熟。Oracle管理云使基于云和传统环境的管理简单化,同时提供极为成熟的分析和纠错能力。日立咨询期待与甲骨文一起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服务,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创新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