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为网络美图而生 可牛看图v1.3新版试用

为网络美图而生 可牛看图v1.3新版试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看图软件多如牛毛,但是同质化严重,大多没有自己的特色功能,还停留在浏览和管理本地图片上。运行可牛看图,单击窗口左上角"我的相册→添加账户",弹出"添加相册"向导,打开"选择相册"选项卡,从"请选择要收藏相册的类型"中选择一种相册。

作者:刘菲菲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2日

关键字: 可牛影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看图软件多如牛毛,但是同质化严重,大多没有自己的特色功能,还停留在浏览和管理本地图片上。当然也有与众不同的,在众多良莠不齐的看图软件中,可牛看图可谓独树一帜,除了浏览和管理本地图片,还和网络紧密相联,不需要启动浏览器,就可以搜索、浏览、收藏网络图片,将网络美图一网打尽。

  下载体验:可牛看图 v1.3

  一、关键字搜索,网络美图信手拈来

  网络图片资源非常丰富,应有尽有,但是要从中找到自己需要的图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请出可牛看图帮你查找,就省事多了。可牛看图有强大的图片搜索功能,可以通过关键字快速从百度、谷歌、搜狗和Flickr搜索图片,点点鼠标,网络美图就可以信手拈来。

  1、快速搜索网络图片

  运行可牛看图,展开窗口左上角"网络图片大全"树状目录,可以按分类检索的方式找到自己需要的热点新闻图片、精美壁纸、动漫卡通和QQ表情图片。如果嫌分类检索还不够方便,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图片,在"图片大全"栏选择一种图片搜索引擎(如:百度图片),在文本框中输入关键字,打开下拉框,从下拉列表中选择图片的类型,最后单击"搜索"按钮(如图1)。

图1 通过关键字搜索图片很简单

  2、轻松浏览网络图片

  可牛看图从网络中搜索图片的速度非常快,稍等片刻,就可以按照设定的条件找到相关图片,并以缩略图的形式列出,拖动窗口下方的控制滑块,可以用超酷的动感3D图片墙模式浏览图片(如图2)。

图2 可牛看图独有的3D墙浏览模式

  找到图片后,操作非常简单,单击图片缩略图,放大查看图片。单击"编辑"按钮,还可使用可牛影像打开图片进行编辑;单击"打开图片所在页面",系统启动浏览器,打开图片所在的网页,浏览与图片相关的新闻;如果要将图片下载到本地,单击"保存"按钮;要将图片设置为壁纸,只要单击"设为桌面"按钮即可(如图3)。

  二、牵手网络相册,网上的事儿本地搞定

  把平时拍摄的照片或从网络中找到的精美图片上传到网络相册收藏起来,闲暇时慢慢欣赏,细细品味,是件惬意的事,但是每次都要运行浏览器,进入相册Web页浏览、上传,还是不方便。可牛看图多款网络相册"联姻",不必启动浏览器就可以直接浏览网络相册中的图片,将自己喜欢的网络图片直接上传到网络相册,在本地就可以搞定网上的事儿。

  1、直接浏览网络相册

  以浏览QQ相册为例,运行可牛看图,单击"图片大全"栏"相册浏览",打开下拉框,选择"QQ相册",在文本框中输入QQ号,最后单击"搜索"按钮,稍等片刻,在可牛看图窗口中就可以看到QQ相册中的图片了(如图4)。

图4 不必启动浏览器,直接浏览网络相册

  2、图片上传网络相册

  用可牛看图浏览网络图片过程中,如果遇到自己心仪的美图,不必先下载到本地硬盘,可以直接上传到网络相册,收藏网络图片更方便,更快捷。

  运行可牛看图,单击窗口左上角"我的相册→添加账户",弹出"添加相册"向导,打开"选择相册"选项卡,从"请选择要收藏相册的类型"中选择一种相册。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设置帐号"选项卡,填写用户名和帐号,最后单击"完成"按钮(如图5),让网络相册就和可牛看图"牵手"。

图5 添加帐号,网络相册牵手可牛看图

  用可牛看图浏览网络图片,遇到自己喜欢的图片时,在图片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上传图片",或直接单击窗口下方的"上传"按钮(如图8),弹出"选择要上传的相册"窗口,在窗口左边选择相册账号,窗口右边选择该账号下的一个相册,单击"开始上传"按钮(如图6),即可将图片上传到指定账号下的指定相册中。

图6 网络美图直接上传网络相册

  试用总结:

  可牛看图突破传统看图软件的局限性,与网络"联姻",为网友们免费提供网络图片搜索、浏览、管理服务,不必启动浏览器,就可以搜索、浏览、下载网络图片,将网络美图一网打尽;不必进入相册Web页,就可以浏览、上传图片,网上的事儿本地搞定,使网络生活变得轻松有趣。可牛看图与时尚同步,与潮流共舞,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称道,可牛看图,看尽天下美图,我们期待可牛看图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更多精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