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苹果:欲将MobileMe改为免费服务

苹果:欲将MobileMe改为免费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将MobileMe改成免费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5月12日

关键字: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将MobileMe改成免费服务。

  MobileMe用户目前需要支付99美元的年费方可使用这款服务。而消息人士则表示,苹果正在考虑将其改为免费产品,此举有望大幅提升该产品的普及率。该消息人士称:“苹果计划免费推出MobileMe。”

  该消息人士并未透露这一计划实施的具体时间,只是表示,“应该会很快……但具体情况要取决于运行状况。”

  MobileMe发布于2008年7月9日,是由一款名为.Mac的服务改版而来,但最初由于表现不佳而遭到用户批评。后来,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专门就此道歉,并推出了3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这款服务可以将用户电脑中的联系人、日程等信息与任何经过授权的Windows或Mac电脑进行同步。该服务还包含电子邮件、日程表、通讯录以及网络相册等功能,并为用户提供20GB的云计算存储空间,用户甚至可以借助这一服务远程定位并锁定丢失的iPhone或iPad。这些功能可以通过me.com的网站界面使用,其外观与桌面软件类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