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将推出移动手机软件

微软将推出移动手机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和微软将于近日合作推出首款移动应用程序Communicator Mobile,为诺基亚Symbian系统手机提供移动办公协作服务。诺基亚将会在未来推出更多预装该应用的手机产品,比如即将上市的诺基亚E5。

来源:newhappy 的博客 2010年5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和微软将于近日合作推出首款移动应用程序Communicator Mobile,为诺基亚Symbian系统手机提供移动办公协作服务。

  基于Symbian系统的Communicator Mobile可以让用户查询手机通讯录的可用性并查找公司通讯录,用户之间可以通过文本、电子邮件、即时通讯、通话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还可以将同事的姓名、身份直接嵌入之通讯录内,通过通讯录可以直接查看该用户的在线状态并进行相关沟通操作,这样可以避免在同时忙碌的时候打扰到他。Communicator Mobile也可以加入到已经部署好的桌面版Communicator的企业通讯网络中。

  Communicator Mobile首先会支持诺基亚E72和E52两款机型,用户可以登录诺基亚Ovi商店免费下载该应用。诺基亚将会在未来推出更多预装该应用的手机产品,比如即将上市的诺基亚E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