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苹果:iPad3小时被拆解

苹果:iPad3小时被拆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身为著名拆解公司iFixit的共同创办人,索尔斯是全世界最先对iPad下手的其中一人,而他也丝毫没浪费时间,短短数小时内,iPad就被他拆得支离破碎。

来源:搜狐IT 2010年4月6日

关键字: 苹果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身为著名拆解公司iFixit的共同创办人,索尔斯是全世界最先对iPad下手的其中一人,而他也丝毫没浪费时间,短短数小时内,iPad就被他拆得支离破碎。在iPad引人好奇的机壳之下,索尔斯发现了三星的NAND闪存、LG制造的LCD屏幕,还有美国博通(Broadcom)、德仪(TI)等公司生产的芯片。接下来iFixit将花费数星期时间,分析拆解下来的零件,解开预料单在二○一○年就会狂卖五百万台的iPad制造的秘密。

  苹果的产品向来以一体成型、避免疯狂电子迷拆开一探究竟着称,iPad也不例外,只是iPad虽然没有螺丝钉,索尔斯还是靠着一种叫作spudger的精密工具,飞快地开始拆解,不过十分钟,9.7吋的屏幕就已脱离银色的外壳,里头盘根错节的零件重见天日,其错综复杂之程度让人瞠目结舌,“非常,非常棒”,索尔斯心悦诚服地赞叹着。

  半小时过后,iPad已经整个被扒开;四十五分钟之后,iPad已经可用支离破碎来形容,许多零件的外层都被拆开,光秃秃的躺在索尔斯面前。

  索尔斯一边拍着照,一边交代同事把信息张贴上网,iFixit几乎可称得上实况转播的拆解过程,也是全球苹果迷等待iPad上市、兴奋期待的环节之一。

  十点,索尔斯已经把iPad的主机板拆了下来,零件之中,可以辨识出厂牌的是三星制造的NAND闪存,以及博通与德仪制造的芯片;而iPad使用的苹果A4处理器,索尔斯判定是由三星生产;至于iPad的电池,也不像iPhone一样死锁,而是可拆式设计。

  十点四十五分,索尔斯小心翼翼地处理到了iPad最昂贵的部分:屏幕。虽然索尔斯自己没能看出屏幕制造的厂商,但是在其它地方的拆解高手看出了屏幕的其中一部分来自LG,也就是说,iPad的屏幕制造商可能不只一家。中午之前,索尔斯完成了全部的拆解工作。

  接下来iFixit还将花费至少一个礼拜,从拆解下来的零件中,分析iPad的制造过程以及其它制造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