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Blue会被命名为Windows 8.1吗

Windows Blue会被命名为Windows 8.1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官方可能已经决定了其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Blue的最终命名——Windows 8.1,微软内部测试名称为Windows Blue的未来客户端版本,将是Windows 8的一款更新。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3日

关键字: Windows 8.1 微软 Windows Blu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CNET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官方可能已经决定了其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Blue的最终命名——Windows 8.1,并计划在今年夏季推出。

微软内部测试名称为Windows Blue的未来客户端版本,将是Windows 8的一款更新。预计微软将在今年8月发布这一更新。正如此前报道所称,微软打算将Blue定位为Windows 8的一部分,而非Windows 9。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消息人士Roman L在其Twitter(a k a @AngelWZR)上关于对构建中的Windows Blue进行了一番描述,似乎验证了一周前网络上流出的Windows Blue截图的真实性。上周的截图显示当时Windows Blue Build版本代号为9364,而当前最新代号为9375,而且今天的截图中标有“Windows 8.1 Pro”等字样。

Roman L在推特上表示,“也许这不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

消息人士表示,当微软发布Windows 8.1升级时,其顶级品牌将是“Windows 8”。微软这一做法基本类似与Windows Phone发布策略,微软将当时推出的Mango(Windows Phone 7.5)作为整个Windows Phone 7产品计划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还指出,微软计划将把Windows RT升级到Blue版本,并命名为“Windows RT 8.1”。如果该传闻属实,此前关于“微软将把现有的Windows 8和Windows RT客户归并到Blue”的传闻看来不可能实现。

微软Windows部门CFO塔米·瑞乐尔(Tami Reller)曾指出,微软欲将Windows 8打造成面向多个季节的产品进行销售。因此,微软将Blue命名为Windows 8.X而非Windows 9,自有其中道理。

如果微软真的将Blue命名为Windows 8.1而非8.5或者8.7,在接下来的每年时间里,微软对其Windows客户端进行更新、并取名8.X,将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除承认“Blue”这一代码名称指向公司下一波产品外,微软发言人未对Blue作更多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