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推出基于Azure的Visual Studio Online

微软推出基于Azure的Visual Studio Onlin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新推出的Visual Studio在线是一套基于Windows Azure云的工具,设计目的是提供对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套件的辅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Visual Studio windows Azure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过去几年,几乎每一款微软高管谈到的内部部署产品都会有一个相辅的云产品。11月13日,微软开发部高管为微软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套件的云模块揭幕。

Visual Studio Online由那么几个(至少开始时是这样)新的开发服务程序组成。新的开发服务程序在Windows Azure云平台上运行,是用来辅助Visual Studio集成桌面环境(IDE)客户端版本的。

微软于11月13日在纽约举行Visual Studio 2013启动仪式,微软高管宣布首次推出Visual Studio Online的一些功能。即日起用户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公共预览版里的5个服务。

Visual Studio Online首发功能有:

  • 源控寄存(Hosted source control),工作项目(Work-item)和灵活规划(Agile-planning) 服务 (即是说,Windows Azure上Team Foundation Service的关键功能都有)
  • Hosted build服务
  • Elastic load testing服务
  • Application Insights ——此项服务提供一个程序的一些信息,如健康程度、可用性和使用等。
  • "Monaco"——是一个“为云所有,在云中”("for the cloud, in the cloud")的编码环境,在一系列的浏览器内部提供Visual Studio的部分功能,使得浏览器处于一个“目标Azure开发场景”("targeted Azure development scenarios")之中。其中的一个场景为:从任何一个“现代”浏览器内直接编辑Azure网站(Azure Web Sites),使用的设备不限(基于Windows的或不基于Windows的都可以)。微软高管说,微软在Monaco花了3年的时间,Monaco技术已经用于其他一些云解决方案,包括Office 365 "Napa"开发工具和SkyDrive文件编辑等。

Visual Studio Online对五个用户以下的团队是免费的,并会成为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订阅的一部分。独立的Visual Studio Online订阅计划包括Visual Studio专业版IDE的使用权,即日起有售。各种新选项的价格可以在网上搜到。

微软开发部的公司副总裁Soma Somasegar说,“Visual Studio Online标志着Visual Studio进入一个新时代。“他补充说,微软开发部由Visual Studio客户端起步,后来随Team Foundation System加上服务器构件,到现在提供云里的端至端服务。

微软在推出Visual Studio Online的同一天还宣布Visual Studio 2013和.Net 4.5.1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售。微软在2013年10月对制造业发布Visual Studio 2013和.Net 4.5.1,稍后亦向其他客户发售。

Visual Studio 2013和Net 4.5.1增加了C#、VB、JavaScript和C++开发(仅限Windows 8.1的VS 2013,老版Windows不可用)的异步调试(Asynchronous debugging),以及其他一些功能。最新版的VS在使用XAML、HTML和JavaScript以及打造Windows Store/Metro-Style Apps方面亦有改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