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发布新一批System Center附加组件

微软发布新一批System Center附加组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年初推出了System Center套件的候选版本后,微软就开始加速其附加产品的交付。微软首先发布了系统中心顾问(System Center Advisor),作为其软件支持包软件保证(Software Assurance)的一部分。有了它,管理员可以卸载云中测试的配置。

来源:TechTarget 2012年2月3日

关键字: 微软 System Center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年初推出了System Center套件的候选版本后,微软就开始加速其附加产品的交付。微软首先发布了系统中心顾问(System Center Advisor),作为其软件支持包软件保证(Software Assurance)的一部分。有了它,管理员可以卸载云中测试的配置。 

System Center Advisor检查服务器的配置并在它发现问题时自动地警告管理员。这些警告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递。 

虽然System Center Advisor是在系统中心运行管理器的架构上搭建,但是它并不需要安装该管理器。系统中心运行管理器是一个在问题发生时警告管理员的工具。 

由于系统中心顾问是软件保证的一部分,当管理员需要微软的帮助时,技术支持人员可以访问System Center Advisor的数据来查看配置历史。 

系统中心云更多了 

微软还为系统中心采用了新的运行手册,它让管理员可以更好地维护私有云。 

系统中心云服务管理包候选版本扩展了系统中心服务管理器。它囊括了在服务管理器控制台中传输云数据的功能。 

该管理包还添加了针对常用服务请求的模板,如增加容量和虚拟机配置。 

微软还透露了其它功能的细节,微软的网站上可以下载。 

上周,微软还在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2012中添加了其移动设备管理选项,它可以支持更多的第三方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