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华东首家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落户苏州

华东首家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落户苏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8日,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正式落户江苏苏州。作为华东地区首家工作站体验中心,惠普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工作站技术和解决方案带到用户身边。通过提供产品咨询、需求分析、方案测试、IT部署、售后维护等服务,为用户创造一个“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 工作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3月28日,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正式落户江苏苏州。作为华东地区首家工作站体验中心,惠普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工作站技术和解决方案带到用户身边。通过提供产品咨询、需求分析、方案测试、IT部署、售后维护等服务,为用户创造一个“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平台。

华东首家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落户苏州

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

近年来,传统的制造行业纷纷开始谋求转型,特别是制造产业聚集的长三角地区,越来越多的企业试图通过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从而对研发平台和设计工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的建立,不仅能让用户更及时、更全面地了解最新的技术,更能将惠普工作站多年来与制造企业合作的丰富经验带给该地区的广泛用户。

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增值产品业务部总经理徐行表示:“通过建立工作站体验中心,惠普希望打造一个工作站技术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让我们能够近距离地贴近行业,倾听一线用户的反馈和建议,与企业用户、行业专家、合作伙伴携手推进工作站技术在行业的应用,从而帮助更多的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

华东首家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落户苏州

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展示的各种行业解决方案

位于苏州市中街路协和大厦的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搭建了惠普为行业用户打造的各种工作站解决方案。作为体验中心的负责人,苏州中山瑞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程江向我们介绍:“注重产品研发的企业具有更强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惠普提供的‘前端瘦客户机+后端工作站’的模式有助于他们保护数据安全。而‘一个工作站+多个显示器’的多屏显示解决方案则更适合于证券行业和交通、气象、安监等公共事业部门。”

据了解,用户不仅能在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亲身体验到惠普Z系列台式工作站、 Z1一体式工作站、Elite Book w系列移动工作站以及Performance系列专业显示器等全线新品,还有机会了解到来自SolidWorks、SIEMENS等ISV厂商的最新设计软件。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带着数据或模型到体验中心,在真实的运行环境中进行软硬件的测试,也可以参考体验中心积累的工作站部署经验和成功方案,定制适合自己的IT方案。

“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平台。以前需要渲染8小时的建筑图纸,带到这里用惠普的Z820工作站只需要一半的时间。”来自当地建筑公司的一位用户告诉我们亲身的体验有助于他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工作站的性能。

谈到未来的发展,徐行认为:“长期来看,惠普工作站体验中心将成为惠普与行业用户广泛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惠普将不定期联合硬件、ISV及行业合作伙伴,举办技术研讨、经验分享等活动,将惠普丰富的行业经验带给更多的用户,同时也通过聆听用户的反馈,为惠普工作站的产品研发获取宝贵建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