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教育部督查推进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

教育部督查推进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4日,教育部在北京召开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以落实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部署,总结和督促教育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提出了2013年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五项要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教育部 信息化 教育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4日,教育部在北京召开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以落实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部署,总结和督促教育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通报了近一年来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他要求,一是不断深化认识,切实摆正教育信息化在教育改革发展全局中的位置;二是坚持开拓创新,探索建立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有效机制;三是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今年的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四是狠抓应用驱动,不断探索符合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律的路子;五是善于发现典型,及时有效地学习、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

教育部在1月公布的2013年工作要点中,把“以教育信息化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作为一项工作内容,其中包括:完成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启动实施“宽带网络校校通”,加快推进“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推进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与公共服务平 台建设,初步建成教育机构与学生基础数据库并提供服务。建立教育信息化专家咨询机制,完善教育信息化标准体系,建立教育信息化督导机制。总结推广首届全国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活动优秀成果。制订中小学教学信息化指导纲要。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水平。加快建设高等学校 精品视频公开课和精品资源共享课。加快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强教育装备和条件建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