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李贵兴:通过社交商务建立智慧的团队

IBM李贵兴:通过社交商务建立智慧的团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李贵兴在开场致辞中表示,2013年,IBM希望每个企业都能认识到到社交商务的重要性,可以通过社交商务提升员工的生产力和创新能力,更好的理解客户的需求和客户行为,将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推广到市场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社交商务 2013 IBM移动社交商务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4日,IBM在京召开2013 IBM移动社交商务高端峰会。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李贵兴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从2010年社交商务的概念进入中国,到2011年社交商务开始进入企业,在2012年社交商务已真正落地,拥有众多成功案例。2013年,IBM希望每个企业都能认识到到社交商务的重要性,可以通过社交商务提升员工的生产力和创新能力,更好的理解客户的需求和客户行为,将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推广到市场上。”

IBM李贵兴:建立智慧的团队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李贵兴

据李贵兴介绍,本次大会有三大重点:一是智慧团队的创建,二是卓越的客户体验,三是移动。

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在百忙当中参加我们2013IBM移动社交商务高端峰会。首先我们有请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李贵兴先生为我们做开幕致辞。有请。

李贵兴:大家早上好。希望让每一位在会场上的成员都可以站起来。我希望你们可以给一个很强大的掌声。谢谢。为什么让你们给一个很强大的掌声呢?IDC连续四年将IBM评为企业社交软件全球市场份额领导者。如果不通过你们的支持和你们的信任,IBM是不会在第四年在这上面有成功。谢谢你们。

早上看到很多案例,记得在2010年的时候来到中国,我们谈的是社交商务,我看到你们很多时候觉得社交商务到底是什么?2010每个人都在疑问的看社交商务。2011年有一些客户跟我的合作伙伴开始看到这个概念已经切入到企业。2012年我们就有了很多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开始有了案例。今年是2013年,我们希望每一个企业都可以感觉到社交商务不可缺少,可以看到从潮流到现在我们的变革,这在每一个企业上都很重要,社交商务不管是在内部或者在外部的企业上,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社交商务就觉得这是协同办公,可以看到很多案例,早上我们都谈到很多大企业都感受到社交商务怎么样可以帮到他们的员工提高创新,可以把他们的产品做得更加好,可以怎么样推动他们的产品到这个市场上。同时社交商务也是可以帮到很多企业来理解他们客户的需求和客户的行为。我们今天谈到的就是创建企业智慧的团队,在下午可以看到,我们怎么样用社交商务来提高我们的团队和知识。智慧的团队是一个重要点。二是卓越的客户体验。客户体验很重要,不管是从网上从移动上,客户体验是很重要的一点,你们要开始看。三是移动。每一个人都在用移动,不管你是在这儿还是在国外,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一个手机,很简单的可以问每个人都有一个PAD或者有一个电话,我本身有两个电话,一个PAD,一个电脑。今天你们会看到我们谈的是社交商务怎么样融合社交的功能在我们的企业商务上。从这一点怎么样可以提高到企业的应用来达到他们企业的收益。社交商务不只是在内网,也跟外网和整个企业的应用整合上来。

当我们谈到这一点,在今天我们所做的不只是IBM跟你们说社交商务有多好,有多棒,有多重要,这不是只有IBM说的,可是你们也看到我们邀请到第三方易观国际李智,她会跟你们分析中国的市场怎么样来看社交商务。从我们的社交媒体走到社交商务,今天也邀请了几个重要的客户来跟你们分享他们所用我们这个平台跟我们一起走向社交商务。我们有新奥集团等客户,他们会跟你们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应用走向社交商务。这就是我们客户的案例。基本上我们也是有很多成功的案例,现在都在走向社交商务。

你们都觉得这有几个很好的成功案例,怎么样落地。早上进来的时候可以看到有很多展示台,给你们知道这个应用是可以落地的,也是有很多成功的案例,我们有九家合作伙伴在展示他们的应用,我们也是有IBM从技术上、产品上、平台上你们怎么样拥有社交商务的功能。今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IBM社交商务平台,同时今天我很感谢我的客户,像新奥、五矿他们过来跟你们分享他们的应用,他们的经验。我希望你们可以用你们今天的时间多一点和合作伙伴沟通,跟IBM沟通,一起怎么样走向社交商务。今天假如说不走向社交商务,这个压力从每个企业都会感觉到,现在有了社交商务、社交平台是一个需求,不是一个可能想走还是不想走,因为这个市场是在推动我们走向社交商务。谢谢大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