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点餐前亮出手机 灵客风优惠券正式发布

点餐前亮出手机 灵客风优惠券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灵客风优惠券”是一款2.0时代最实用的电子优惠券产品。他提供包含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真功夫,永和大王等数十个快餐品牌的数百张划算的优惠券,是你随身的“维络城”。

来源:灵客风 2011年11月23日

关键字: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灵客风优惠券”是一款2.0时代最实用的电子优惠券产品。他提供包含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真功夫,永和大王等数十个快餐品牌的数百张划算的优惠券,是你随身的“维络城”。

使用灵客风优惠券你可以直接向商家直接出示使用,免除了需要到维络城排队打印优惠券的麻烦。

《灵客风优惠券》软件截图《灵客风优惠券》软件截图

即便是一些需要打印的优惠券,你也可以很方便的发送到邮箱用电脑的打印机打印出来。

除此之外,灵客风优惠券还具备离线使用模式,只要下载全部优惠券到本地或收藏到收藏夹,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打开灵客风优惠券也可以很方便的使用,无需担心流量问题。

《灵客风优惠券》软件截图《灵客风优惠券》软件截图

好的东西不可以独享,灵客风优惠券特有分享功能,可以通过邮件和信息,把喜欢的优惠券直接发送给身边的人。

在实际使用了“灵客风优惠券”去麦当劳点了巨无霸套餐之后,感觉用户体验很好,无论是视觉呈现,还是产品本身。使用起来非常的直观方便。

《灵客风优惠券》软件截图《灵客风优惠券》软件截图

“灵客风优惠券”是我用过的优惠券应用中最优秀的产品之一,丰富的品牌资源和优惠券,让每一个优惠信息都足够优质、能吸引人,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得足够好,这样的应用,应该被更多的人知道,并彰显其价值。

2.0的时代,点餐前,请直接亮出你的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