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国软交会荣获三项大奖

中国软交会荣获三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记者从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获悉,在12月1日举行的2011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上,“软交会”成功摘得“2011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十大经济事件”及“最具影响力软件交易平台”两项大奖。在12月6日举行的《IT时代周刊》第七届CEO年会上,摘得“2011最佳创新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14日

关键字: 第十届软交会 软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记者从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获悉,在12月1日举行的2011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上,“软交会”成功摘得“2011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十大经济事件”及“最具影响力软件交易平台”两项大奖。在12月6日举行的《IT时代周刊》第七届CEO年会上,摘得“2011最佳创新奖”。

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是中国信息产业界最具权威的年度盛会,本届年会以“新市场、新应用、新模式”为主题,共同研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大背景下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趋势与机会,探讨“十二五”开局之后新的应用何以创造新的市场、新的商业模式怎样带来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内容。其评选出的“年度经济事件”堪称产业发展的风向标。第九届软交会因首次提出软件企业“走出去战略”而获此殊荣,这也验证了“软交会”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性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的实力。“软交会”在大连市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不断传播高层声音,凝聚精英智慧,引领行业发展,推动产业融合,促进国际合作,打造交易平台。

据悉,第十届“软交会”预计将于明年6月15日-18日举行,2012年是中国软交会的十年庆典,这将是一个意义深远且值得纪念的时刻,也将是展会实现新的跨越和腾飞的重要里程碑。第十届软交会将重点关注云计算和物联网,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带来的重大变革和机遇,解读新形势下的国际合作机遇和产业发展空间,展示技术创新带来的全新智能应用,展望智慧引领的数字新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