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第九届软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福州举行

第九届软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福州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3月1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3月14日

关键字: 软交会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3月1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来自商务部、工信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贸促 会、辽宁省外经贸厅、省经信委、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33个省市的5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各地政府及主管部门代表均表示 对第九届软交会非常重视,将积极协调,动员本地区的软件企业参加第九届软交会,并及早把参展参会的筹备工作提上日程,积极配合组委会全面参与本届软交会的 展示与对接活动。

与会者一致认为经过八年的成功举办,中国软交会作为国家软件产业发展战略平台所发挥的效能愈来愈重要,已成为提升我国软件产品品牌、展示服务外 包能力的重要窗口,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主要平台。尤其是在经历了金融危机的考验,迈向"十二五"开局之年的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必将为中国经济的持续 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因此,第九届软交会的成功举办也必将为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商机。

目前距第九届软交会开幕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据悉,为出色地办好本届软交会,确保展会的总体规模、层次和国际化程度超过往届的水平,持续打 造中国软件交易会的国际品牌,组委会已全面启动海内外招商招展工作。日本、韩国、美国、法国、西班牙、芬兰、新加坡、厄瓜多尔、乌拉圭等国家以及香港地区 的国际机构、行业商协会都正在积极组展。国内各省市团组报名踊跃,北京、上海、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山东、深圳等多个省市已明确表示将 继续组织企业参展参会。东软、用友、海辉、中软、华信、中科红旗等国内重点企业也已确定继续参展参会。英特尔、微软、日立、SAP、思科、IBM等国际知 名企业也将全面参与本届展会的各项活动。

2011年6月16-19日第九届中国软交会将全面呈现中国软件产业的全新风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